前(🗄)两个故(gù )事可真(zhēn )够烂的(de )。户(♒)田(tián )那篇还不错,最(zuì )近几年世奇里难得比较有创意的,嘲讽(🔎)起科技有点《黑(hēi )镜》的(de )意思。
片(🔹)头一(yī )起,主创阵容一出,简直燃爆了……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导演在讲故事(shì )方面就(jiù )弱(🗻)了太(tài )多,就(jiù )是在不断地打。
浪费我感情的一部片子。剧情乱七八糟,完全get不到片子要表达(🎖)(dá )什么。感觉就(jiù )是一部(bù )粗(🧣)制滥造(🗓)低成本的悬疑片
其实就靠着氛围和演员的喘息惊叫(😶)来吓唬观众(zhòng )了,游(yóu )泳池那(🎃)(nà )场太典(diǎn )型。。。特效很奇怪原来金斯基那版本的是翻拍
尼玛,开头音乐吓我一跳,这(zhè )是台(🤬)湾(wān )方言吗(ma ),至少广东话香港话可(kě )以听懂点,台湾方言乌拉乌拉的一个字都不明白
人性(🧕)的(de )弱点刻(kè )画的太(tài )真实了(🕉)(le )不愧是(🌼)cult片,第一次看如此细节的镜头....不过这样的片子还是少(⛹)一些为妙
看(kàn )完之后(hòu )止不(🤵)住(zhù )的心酸(suān ) 剧情虽然不免俗套 但这部1937年的老片注定会成为2010年我最难忘的电影之一
剧情虽然小平淡了点,但是画面和(🐑)(hé )音乐实在是五星(xīng )啊~!!!
剧情虽(suī )然小平淡了(🦐)点,但是画面和音乐(lè )实在是五星(💥)啊~!!!
僵尸破土而(ér )出,鲨鱼斗僵尸,火拼僵尸,很经(🌐)典的一部电影。
华(huá )`~~~~~英雄。。。我就(jiù )雷了,我没看过(🚎)(guò )漫画的原因吧
果(guǒ )然无厘头啊(🙉),杀(shā )人动机完全不明(míng ),不过画面好看,音乐点(😠)赞
剧情零分……吴千语的阿(ā )阮演技有待提(🌉)高(gāo ),但是真的很漂(piāo )亮。
还不错,挺(tǐng )好看的。我觉得(dé )一直以来熊出没(méi )电影做(⏲)的都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