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Phil and Adam are both cute??"
不(bú )错啊,我觉得编剧(jù )很(hěn )好了啊,导演完成(chéng )得也可以。???怎么分数这么低。
大学时和女朋友在电(🍈)影院看的电影…搞(🚯)笑而且剧情紧凑刺(🌜)激…很不错的电影(🐥)…
AOI + 西岛 +spitz +大海 ,剧情什(😤)么的就(jiù )根本不需(🎅)要了。
不(bú )太(tài )能让人看得下去的(de )装(zhuāng )蛋电影,这类货色(sè )也(yě )能角逐圣丹斯电影(yǐng )节(jiē ),无语了!
Banco为什么(me )不(bú )让排骨演?????????????????????
沉闷的剧情,缓慢的节奏,外加上(🕳)一群只会大吼大叫(🤜)的演员,这片真心烂(📓)啊!
不错啊,我觉得编(⤴)剧很好了啊,导演完(🎂)成得(dé )也可以。??(🏩)?怎(zěn )么(me )分数这么低。
"RYAN REYNOLDS的讨(tǎo )厌(yàn )个性不知道是不是(shì )从(cóng )这个开始连成的。
前几天我(👬)想起来我看过(guò )这(zhè )电(diàn )影(yǐng ),不(bú(💧) )过(guò )我一直把主演当成姜文。。
看了一点点就开始流眼泪了(🙊)。。我需要跟人一起重新看这个电影
看(🎲)到个评论说韩剧和韩影不是一群人(⏬)(rén )在(zài )写(xiě ) 会(huì )心(xīn )一(yī )笑 太精辟了
林青霞的电影居然如此冷门?我没看错吧?粉丝们都(😲)干嘛去了?
没了逼格的凯哥让人唾(👉)弃,而有逼格的凯哥又让人费解(jiě ) ***
利(💟)(lì )用(yòng )手(shǒu )机(jī )放(fàng )电的时刻看了这部烂片。上帝作证,没(😄)有浪费时间。
情欲我是感受到了,但限(🕤)于年代可能,尺度甚至不及CCT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