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Lukas很(hěn )耐(🎂)看 !第一次看关于变性人的(de )题材,看到结尾泪目了!这(🎥)种(zhǒng )爱 很美(měi )丽!
看了(😌)开头很迷茫很跳跃,快结束才缓过来,大概是一个(gè(🥍) )大纲吧 少了内心情感戏。要看(kàn )第二遍
看这样子估(🐊)计结局也是(shì )要虐了(le )。。。好好的搞笑卖肉(ròu )就好了(le ),要不要这么虐啊呜呜呜(📏)。。。。
貌似我看的每一个版本里(lǐ )macbeth和lady macbeth的演技都超厉害的(♑)!!
片子(zǐ )没拍好(hǎo ),老人家一生平淡,但(dàn )是没找(zhǎo )到(🐩)老人家命运的焦点,表(🤭)现出(chū )老人与众不同的人生。
看字幕(mù )好多英文,应(🌙)该是拍给老美看(kàn )的中国僵尸片。僵尸倒不是很(hě(🃏)n )恐怖,山西式大宅看着渗人
其实有时(shí )候不管过去怎么改变,事情都(dōu )是(🗾)按照其轨迹去发展的,不过(guò )是一次次的希望破灭(🎎)罢了
其实(shí )我觉得(dé )挺好看的,不知道为什(shí )么评(📚)分(fèn )这么低……难道(✖)我的审美真的(de )与普罗大众不一样咩?
和云水(😈)谣(💄)一(🌝)样(💇),不(🔠)够(🍁)稳(🚄)。好好的故事,因为拍摄手法不够成熟的问题给糟蹋了。。。
复活节是这么来的?以往看电影很期待彩蛋,这一下子让我全看彩蛋又不喜欢了??
就是看着4个(gè )人怎么(me )一个个(gè )被吃掉(diào ),结果(guǒ )一觉醒(xǐng )来发现(xiàn ),结局(jú )显示1个(gè )人活着(zhe )ORZ
果然韩(hán )式幽默(mò )更对口味,就是呢,和堺大叔还有香川大(🎤)叔(🕍)比(🥃)起(🤓)来(🚷),演(🌔)技差了n个yg
果然最喜欢分身那个故事,整人那个故事还可以吧,后两个故事完全感觉不到奇妙。
很小的时候电视上放过,爸妈陪我一起看的,今天突然想(xiǎng )起来,豆瓣上(shàng )居然还(hái )找得到(dào )
和云水(shuǐ )谣一样(yàng ),不够(gòu )稳。好(hǎo )好的故(gù )事,因(yīn )为拍摄(shè )手法不(bú )够成熟的问题给糟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