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爱,也(yě )没有恨,谈不上救赎,只有生活。不如《她》深刻,但不卑不亢。小(xiǎo )巧精致,几处桥段更像(xiàng )心理电影。上品开胃菜(cài )
拍的真好啊。我喜欢僵尸视角(jiǎo )的那些镜头,关门木头(tóu )刺眼、群尸掏内脏这两(liǎng )段也非常有意思,还有(yǒu )在人脸上放蛆一点(🍸)都不(🖼)(bú )吝(🦍)啬
垃(🕐)圾电(😋)影!毁(Ⓜ)童年(nián )!整部电影就看阿凡提(tí )谈恋爱??!!情节超(chāo )级弱智!!!跟小时候(hòu )看的阿凡提定格动画没(méi )有一毛钱关系!
拍的小(xiǎo )清新小唯美啊~虽然剧情(qíng )比较狗血,还好演的不(bú )做作不(bú )矫情,比一般的棒子剧(jù )还是好看些的。【真是(shì )太爱林秀晶了!】
男主(zhǔ )的长相我喜!蠢蠢(🏎)的像(🚂)(xiàng )只(🌚)熊,不(🔺)过肚(🐐)子也(🦏)挺大(🐇)(dà )哈哈哈哈……就是很轻(qīng )松的喜剧,但也没那么(me )搞笑,有几个桥段还挺(tǐng )有意思
破罐破摔型WTF电影(yǐng ),点子够扯蛋,剧情太(tài )无趣,霹雳游侠欣然串(chuàn )场,乔治嗷嗷马丁无辜(gū )暴死。下一集估计要来外星人(rén )了。
开始还可以 中间也(yě )比较自然 但到了最后为(wéi )什么就变味儿了。。是(🎫)(shì )为(🈷)了避(🎴)免“落(🐎)俗套(🏷)”么(me )?(🦖)貌似其实还不如俗套(tào )一下。。。
看完木(mù )乃伊2后看的(☔),一(yī )直以为男主会变(biàn )成蝎子身(🔝),不过(guò )到了结局也没有(yǒu )看到。
流(⚓)水账。阿莉切·罗尔瓦赫尔处女作(🌄)。豆瓣上第223个看过的人。。。。。。
老电影,20年前(🐀)看也许会有感觉,现在这(zhè )个遍地都是裸女(nǚ )的年代,可以无(wú )视了
每个人的表(biǎo )演(yǎn )都很假(🚝),王刚那(nà )时的演技竟然那(nà )么幼(🚭)稚。哦,还(hái )有胡军那张大脸(liǎn )。
请问(🥢)这只威尔(ěr )史密斯灯神是白(bái )金(⤵),还是蓝黑?(种族歧视陷阱(jǐng )题(👱),请小心作答)
女主好看,剧情不行(🚥)啊,有几个转场还成。老是莫名其妙的骂年轻人,不理解。
美国(guó )也会拍这种奉献(xiàn )主义宣传片!结(jié )尾有点煽得太过了(le ),所以多少觉(💩)得(dé )假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