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lì )志片就是看得(🈵)我(wǒ )眼泪哗哗的……这片和《三丁目(mù )的夕阳》一样
那(nà )时还不知道吴镇宇是谁...还很怨念男主角长的挫....
每(🔡)次看(kàn )法语电影(🏺)都看的(de )我好累 太(🥟)含蓄太(tài )深沉了。。。。orz
门厅下抱着妻子(zǐ )的那一幕,实在(zài )太浪漫了~美得像梦~HHHH
前两部还行,这部找不到资源(🛳)(yuán )。看了图解,变(bià(🎡)n )成无厘头恶搞片(⛽)(piàn )。
女主失忆前劈(pī )腿,失忆后四角(jiǎo )恋的故事。松山(shān )研一苏到我手抽筋
其实动画片大多尔尔,不过是因为(👨)(wéi )陪娃看,也多了(❇)(le )几份兴致罢了
没找到电视剧版就直接看了这部,雪的意境很好(hǎo ),各演员表演得十分到位,无论小孩至老(🖨)人。
每个人都想修炼成东邪(😚)西毒的时候,没想过,世上最(👔)厉害的武功竟然是无邪,方(🗾)可百毒不侵。
人生就是徒劳(📿)的积累,自己走过的路才是(😽)宝藏。而美好的风景,需要不破坏不断绝不浪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