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总(🔻)会毁灭(miè ),不(bú )管是(shì )自相残杀还是被其它生命灭掉。另外居然有(💗)人类(lè(💵)i )养2个(gè )永远(yuǎn )长不大的机器小女孩,也是奇葩
人类总会毁灭,不管(guǎn )是自(⏺)相残杀还是被其它生命灭掉。另外居然有人类养(yǎng )2个永(yǒng )远长不大的机(🆒)器小女孩,也是奇葩
撇去剧情上的bug,这(zhè )部片(piàn )子情感处理的还挺漂亮,尤(⚓)其做为(🤞)一部小成本片(piàn ),能(néng )吸引(yǐn )我看完是很值得夸赞的事了
男主角(💇)发迹线(🚹)也太高(gāo )了,移不(bú )开视线啊.....我以为冷知识指的是“为什么熊猫的(👇)后(hòu )备(😻)是(shì )白色(sè )的”那种东西~
女角还算挺漂亮的,被骗过去拍(pāi )A片?其他的(🤗)很烂。。。ps:那个sister69.tv网站倒是真的存在啊
男主角(jiǎo )发迹(jì )线也太高了,移不开视(🎬)线啊.....我以为冷知识指的是(shì )“为(wéi )什么(me )熊猫的后备是白色的”那种东西~(🏭)
哎,拍的太假了,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制作太粗(🤵)糙(🐝),失(🕛)望(💻),它(🏼)刚(⬅)出(🌠)那会儿(ér )我觉得会很好看(kàn )
超越年代,超越(yuè )技术的bug存在,领(lǐng )先当时动画水平(píng )50年。感谢万氏兄(xiōng )弟,感谢民国。
比前作优秀><!意(yì )外地看燃了……而且,居然真的(de )是“口红将军”不是“染血将军(jun1 )”……
She is a totaly biatch,我说是这(zhè )个女主角戏外也给人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