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的逃离苏丹部分很精彩,但后半段Reese的故(🥧)事线显得有点强行加入。片(piàn )子叙事太柔弱(📖)了一些,感觉一切都发生得太过容易了。
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一个我关注了的豆(dòu )油看过本片,是大家不喜欢或不关注布袋(👛)戏吗?第二幕那个装逼犯,装逼装得绘声绘(🕉)影的,哈(hā )哈哈哈。
人物太多,戏份均衡分散,以(🏺)至于个别支线太随意,核心也缺乏冲击力。亮(⚪)点是rap瑛太(tài )和龙平的对戏,以及女装平,以及(🏍)自行车后座平。
卡神把这种题材和基调的片(👲)子给自己的(前(qián ))老婆拍是个聪明的选择。通篇的大都会夜景简直是我这种(🗡)夜场戏爱好者的福音,配乐也非常(cháng )赞。
男主(🛸)略显的有点僵硬,不过和小孩子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的阿米在那个时候就显得很暖了(⛱)(le )。家庭生活很欢乐轻松,闲来看看是个不错的(🕴)选择。
哭死了啊还以为要老年状态死去神马(🚏)的太(tài )伤感。。。扯bow tie神马的太犯规了啊最后胖子(🎪)你出来干嘛啊闹哪样!!小11走好T T
两星半(🚎)吧,电影本身(shēn )真是欠了点,感觉浪费妹子和(💧)艾莉森阿姨这两演技派。话说妹子之前不脱(🆖)的,两晚看她两连脱(tuō ),老粉有点接受不了...
故事节奏慢,推理弱,武打差。根本就不行!从一开始就让我们猜到了应该是镖局(jú )的(de )老(lǎo )大(dà )跟(gēn )他(tā(🐕) )儿(ér )子(zǐ )可(kě )能有问题,唉,垃圾。
好好玩儿~~~真的好好玩儿~~~除了对女猪长得很像杨函数有些怨念之外还不错的一个电影~~PITT一如既往地帅~
很经典(🍼)的一场演(😫)唱会,那时(🔒)还没有形(🛑)成特定的(🎛)舞台风格(大手术灯),但是舞台效果还是很赞。没有唱Engel有点遗憾。
剧情挺老套的,又是车祸后的(de )灵(líng )魂(hún )的(de )幻(huàn )想(xiǎng ),结(🔌)(jié )局(jú )的反转也很扯,喷血都喷到女主角的脸上了!PS:过马路一定要注意安全!
很小时候去电影院看的,原来是84的电影,但是我觉得应(🛵)该是88年左(🌪)右看得,就(😉)记得他们(🏔)组团参加(🏺)比赛最后(🛰)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