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de )别人都夸过了(le ),我只想说莫(mò )小棋也好美啊(ā )!(我不喜欢(huān )教主的配音
其(qí )實不算太好看,但是男主是男神,女主也很喜歡,所以就很好看···
浪漫主义伪科幻。为什么只对火星一往情深?因为月亮早已(yǐ )被炸作齑粉。
据说是《省港(gǎng )奇兵》的跟风(fēng )之作,惭愧的(de )是《省港奇(🏎)兵(bī(🤰)ng )》我都(📹)木有(✌)看(kà(⬆)n )过。
女(🥇)主真像(xiàng )秦岚。我觉得(dé )我的东西配个(gè )条码打印机,固定样品架就(jiù )可以了。
某猪(zhū )说这迎合了自己对UFO和悬疑电影的喜爱,然而我看得云里雾里。
看哭了都,零落泪滴化作雪,雪丽啊,这么悲伤……还(hái )有小冰丽太萌(méng )了~
其实片子还(hái )凑合,就是节(jiē )奏太慢,而且(qiě )女主实在有(🔱)点(diǎ(🎱)n )不怎(🚕)么顺(🛢)眼,伤(🕍)脑筋(📎)
那些吐槽演员不好的(de )......我只能说看到这个身(shēn )高体型差我少女心就(jiù )已经不行了。这部女(nǚ )主太棒啦,前半部(🛄)不惹眼(😷)弱(ruò )弱(🎤)的,后来慢慢才显(xiǎn )出来,而且最后出海(hǎi )了啊太帅了吧。
评分(fèn )挺高,可是我以20分钟(zhōng )的间隔跳着看了几处(chù )都觉得不好看,现代歌曲不摇(🕧)滚不金(🤮)属真没(🥐)劲儿(ér ),而且不喜欢罗莎里(lǐ )奥·道森那大嘴,怎(zěn )么好些好电影都有她(tā )这个不好看的花瓶。
看的时候一直揣摩,这个吃虫子长大(💕)的雄狮(🏻)肯定(dì(💑)ng )不是个合适的狮子王(wáng ),所以总觉得辛巴被(bèi )侄子取代势在必行,还好结局仍然是童话(huà )般的,不过总有点觉(jiào )得有点像教父3的家(🏺)族故事(😺)。
没那麽(💭)糟吧~(🌂)起码搞(gǎo )得我很紧张,几度无(wú )法直视屏幕,甚至还(hái )是一度把屏幕弄的好(hǎo )小好小,生怕突然出(chū )来一张不堪入目的face。。。题材的确不(🚍)错,剧情(😠)设(shè )置(🕺)还可以更丰满一点(diǎ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