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黑(hēi )帮片??,突(tū )然来一句(jù )的歌舞让(ràng )人有看印(yìn )度片的感(gǎn )觉。导演(yǎn )在里面私(sī )活很多,估计(⛏)就着(zhe )这部电(🍩)影(yǐng )致敬自(👅)己喜欢的电(🍑)影。
很喜欢这(🍔)种有悠长感(🥪)觉的片子,尽管讲的故事我并不是很了解。但是在卢贝兹基顶级摄影的加持下,全片看下来特别的舒服
堺雅人也没法挽救。一堆(duī )打卡演配(pèi )角,演员(yuán )也有演技(jì ),那果然(rán ),是导演(yǎn )的锅了吧(ba )。ps:那个舞(wǔ )台剧和整(zhěng )部剧太不(bú(🍉) )协调了。
还是(🛵)挺有(yǒu )教育(🧚)意义(yì )的,中(🎚)国的教育国(👷)情总归是有(🆓)劣根性的,大(🐿)人们多会苛责孩子成绩差,却从未反思过家长和老师的过错。
好坏参半。摄影构图比较出色,但剧本不够扎实,剧情乏力,人物单薄。是(shì )马布斯系(xì )列影片中(zhōng )格局最小(xiǎo )、水准最(zuì )低的一部(bù )。
剧情虽(suī )简单,不(bú )过摄影、导演(🎊)想传(chuán )达的(🤱)主题(tí )、音(⌚)乐、风光、(🏡)表演、俯拍(👠)镜头很棒,想(🍛)看血腥暴力场面请绕道,此片不适合您!
节奏太慢太慢太慢了orz看得人都老了!!!!!虽然愿景是挺美好的,但是好歹还是掌握下节奏吧吧吧吧吧!!!!!!
AA叔演的真好T3T贵族气(🕯)(qì )质爆棚>< 那种语气全程下来(lái )也是够呛。。。嗷(🚦)嗷嗷。。。女主也好美(měi )~~~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呗,虽(suī )然不是拉拉片儿(ér )。但是(✝)拉拉还是要美型的(de )我才可以接受,对中产阶(🍺)级家庭电影无爱(ài )。
巴斯克(🕝)有石頭鋪的小路(lù ) 白色的牆 有樹有(yǒu )海偶(📝)爾還有一抹鮮豔 生活(huó )平靜開心 或者可(kě(🍗) )以逃避 清新也溫馨
哀婉静(📉)(jìng )美的京都,淡淡的情感..大(dà )叔最后的那句(🥇)“还是有点罪恶感啊..”好可(kě )爱..恋叔恋父的都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