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完全是(shì )配乐架起来的,实在空乏无趣。调调极为(🏕)做作,人物刻画的也不够深入。
方面的(de )关之琳(🧞)真(⚽)的是美的一塌糊(hú )涂,难怪有人愿意千万高(gā(🧚)o )尔夫,十三妹其实也不错(cuò )的
好恐怖!配乐很棒(🔁),有(yǒu )特色。看完有点郁闷还没(méi )缓过来,恐怖、(🐞)愚昧无知(zhī )还有戾气。
还是挺有意思(sī )的电影(🏽)。老年人退休以后(hòu )的无聊寂寞和挫败感,看来全世界都一样啊。
怪物(🍽)的两首歌还挺好的,但总的来(lái )说觉得不太给(😉)力。给怪物(wù )配音的居然是列侬的儿子(zǐ )
剧情(⚓)片,有翻译,三级,男男,男女,情感有些混(hún )乱,对爱(🌓)好的人来说应有(yǒu )点意思。
还是挺原汁原味(wè(🐷)i )的还原原作了,整个比较(jiào )低幼向,给画风加分~重(chóng )庆猴最好笑XDD
和(🎈)魔鬼做交易后这小提琴拉的还这么业余...这魔(🛎)鬼和电影本身一样,很(hěn )不靠谱!
即使男主是个(🚶)贱(jiàn )人可是也是个令人心软的(de )贱人...从没见过(🥍)那么弱的吸(xī )血鬼...
很无聊的一部电影,本来中(🏼)年大叔的故事可以(yǐ )弄的很好,但神经病一加(😶)(jiā )入就无趣了。
努力刷五福(fú )星系列。这个算新版五福星吧(📮),稍微少(shǎo )了点(diǎn )情怀。看到女主简介后来去拍三级(jí )片(👂)了(le ),看身材(🌿),并没有很大本钱啊。
卖(mài )萌牌(pái )打得不错,可故事完全低(🚪)出了梦工厂一(yī )贯的(de )水准,而且令人失望的是和shrek当中的(🛸)(de )猫并(bìng )不(😀)是同一只。2星半吧~
看了海报很想(xiǎng )看,刚刚看完了觉得好(🏥)无聊哦,跟《my summer of love》差不(bú )多,并且同样没有结果跟无聊
两位口音(🐆)(yīn )好重(chóng ),好多没听懂,看看80年代的美苏核(hé )竞赛(sài )都把人吓成什(🤠)么样了。。。在灾难中相(xiàng )扶相依乐观走向死亡太悲伤了
来(🗯)自于澳(ào )洲短(duǎn )片Signs的桥段。不喜欢高圆圆的角色,原因(yī(🚅)n )是在她身(👓)上看到了自身的犹疑不决(jué )。索(suǒ )性结局还是很正确的(🏑)。
拍警匪片的黑泽(zé )明特别有希区柯克的味道!舞娘,复员(Ⓜ)(yuán )军人(rén ),配给的米和酒,装修简陋的小吃(chī )店等(děng )等是战后日本(🅱)的一段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