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电影频道看到居然看完了(le )…(🍘)…果然(rán )我还有有些英雄主义啊……剧情合乎想象的(de )狗血,但(dàn )情节还是(shì )很感人的。
男女主之间(🔈)不仅没有火花,感情(qíng )线也十分(fèn )生硬,男主连个作家该有的样子都没有,可(kě )以说是很(hěn )没有诚意(🌚)(yì )的剧本了。
据说结局有两个版本。第一次看(kàn )的就是Happy Ending. 不(bú )想再看B.E.因为同性爱太不容易了。
看来英国(🛃)还(hái )是还是最(zuì )中意他们的阿斯顿·马丁。很佩服TG工作组最(zuì )后真的把(bǎ )莲花Excel改成(chéng )了一辆邦德(😭)车。
前半段的叙事很经典 麻雀飞(fēi )尽凤凰窝(wō )。可怎么到了后半段,人物命运安排过于简(jiǎn )单 甚至有(🗯)(yǒu )些草草结(jié )束的感觉。
不过它的配乐实无可挑(tiāo )剔,二人(rén )共舞一画(huà )更是虚实难辨,尽管绮丽依(😞)旧,但比除去李(lǐ )bug的盛唐多(duō )了不少轻盈。
情节发展太莫名其妙,通灵夫(fū )妇水平太(tài )弱甚至给(gěi )人(📊)愚蠢的感觉。影片根本没有营造出应有的(de )恐怖氛围(wéi ),缺乏新意~
累得撑不下去的时候,苦得撑不下去(qù )的时候,不要(yào )放弃,真的(📊)会(huì )有爱你的人,点点星光绕着你
看这样子估计结(🏑)局(jú )也是要虐了。。。好好的搞(gǎo )笑(🈂)卖肉就好了(le ),要不要这么虐啊呜呜呜。。。。
每个人用心做(⏲)(zuò )的菜都好棒!大半夜果然不(bú(👀) )能看这个……最后的“伪日(rì )和”可以说非常爆笑了(😘)。
前半部分学生时代的很(hěn )有趣(⛪) 那老师太(tài )逗了 后边的落(luò )入俗套了。很(hěn )不喜欢(🎾)张东健和他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