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语言很克制(zhì ),但有(yǒu )点闷,另外没看(🔚)出来杀手的(de )手法怎(zěn )么天衣无缝了…难道不是都(dōu )是破绽(zhàn )吗
好吧(🐾)……为毛还是个好莱坞的框(kuàng )……【2013.04.12于思勉5501和lily~】
哈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这糟糕的剧情(🌋)毁漫画阿 男女主老(lǎo )的不行结果最后才高二十七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h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h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fǎn )应印度(dù )当前社会现实,拍的节(🌤)奏也(yě )不错,最后的打戏很真实,摒弃了以往的(de )三哥无双的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最初五分(fèn )钟和最后五分钟,当(🍟)中大概就是这(zhè(📇) )样的。
和我想的差不多,确实不适(shì )合在现(xiàn )在的心境(🕳)下看,三星代表的(💙)(de )是今晚(wǎn )我和红猪的共鸣,无它。
画(huà )面很精(jīng )致 制作精良 本来想给四(🕳)星 可(kě )惜男主(zhǔ )汤姆苏 喜欢不来 看的各种难(nán )受 减一(yī )星
画面特效(😫)都很赞,但是女主第三(sān )集开始傻白甜不能忍,如果女主后(hòu )面人设能(📳)符合原剧回来再(🕚)改
画面很(hěn )有质感,只是太多的隐喻和跳跃的(de )情节,让(💺)人彻底懵圈,大体(🐑)是讲人(rén )与自然(rán )的关系的。
盘子散得太大了,太多可以深究的大问(wèn )题,但剧情(🏪)都没深(⚡)入,变得像个闹剧。结尾(wěi )啥意思没懂
克莱尔登场(chǎng )!boss模仿威(🐶)廉博士的造(zào )型吗?太弱了。这一部生化危机已经开始走(🥋)(zǒu )下坡路了
男主是贱人(rén ),男二是傻逼,女主是(shì )婊,这电影(⚡)不会再看(kàn )第二遍了。ps:近亲可以结(jié )婚的吗?
看完是想了(🔫)(le )解它到底有多烂~~结果意(yì )外发现里面配乐还不(bú )错~~言情(👯)小说小(💀)成本改编(biān )·~~
看字幕好多英文,应该是拍给老美看(✔)的中(zhō(🍭)ng )国僵尸片。僵尸倒不(bú )是很恐怖,山西式大宅(zhái )看着渗人
妻(🎞)夫木聪聪(cōng )这个好心肠的受气包(bāo ),还真像大雄……安藤(🍅)(téng )的“眼镜儿”,京片(piàn )子都出来了:-S
看完是想了(le )解它到底有多(📫)烂~~结果(guǒ )意外发现里面配乐还不(bú )错~~言情小说小成本改(🎏)(gǎi )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