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得gus van sant才(cá(🐿)i )会把这个(♐)俗气到(dà(🌔)o )极点的故(🤙)事拍得(dé )这么好看,倒是(shì )nicole的演技真的很差!
看似有新意但完全不对味口。男主形象降分。配角虽都是大牌但不闪哦。感觉和金凯(kǎi )利那部楚门很类(lèi )似。很一般。
看(kàn )完之后止不住的(de )心(xīn )酸 剧情虽然不免(miǎn )俗套 但这部1937年的(de )老片注定会成为(wé(🚖)i )2010年我最难(👑)忘的电(dià(🍒)n )影之一
可(🗄)怜的小(xiǎ(🗂)o )姨子,费尽(😓)心机房(fáng )子没捞着,命还丢(diū )了,吸血鬼也买不(bú )起房啊...................
骗我到电影院吓我,而且还毫无逻辑。看的过程对Slender Man毫无兴趣,就想跟女主说:洗洗头吧。
可以看(kàn )到八十年代的台(tái )北,跟现在差别(bié )也不大。就像罗大(dà )佑唱的,“台北(běi )不是我的家”,但最后(💷)还是要留(🍎)(liú )在那里(🍿)。
本来是悲剧的,但是变(biàn )好了,作者或演员不是这堂课的教师,而(ér )是生活本身就峰回路转。前半段挺(tǐng )好的,可是为什(🙎)么要那样展开剧情(qíng )?
8/10 前半还(😑)嫌他絮叨来着,后面就给(gěi )沟口(❄)健(jiàn )二震了。—— 有种宿命是自(😔)(zì )己不自(zì )觉地变成了自己原(📓)来最厌烦(fán )的那种(zhǒng )人。结尾神(😄)来。
电影居然能(néng )把一个(gè )无病呻吟的小说拍成这样真是不错(cuò )啊!可是我还是想说,不就是个男(nán )人吗?不(🍈)就是个男人嘛!还至于?!还至于(🔏)?!
第一次看半默片电影(yǐng ),看了(🖇)(le )半小时慢慢接受了。剧情层(céng )层(📽)递进(jìn ),一次次的希望破灭催生(😸)最(zuì )后的呐(nà )喊:中国的青年(🌈),中国的青(qīng )年在哪(nǎ )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