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电影第一(yī )部,超喜欢结尾,若没有(yǒu )享受痛苦的(😹)觉(jiào )悟,不如(💀)退而享受本初的(de )快乐。
还是挺有情节的,有悬疑的元素(sù ),故事还不(🕰)错。没有多少(⬛)情色的成分,几乎没有漏(lòu )点
恐怖片没有恐怖点,原(yuán )来都是幻觉(🔹),。也是没有观赏点,越到(dào )后来越觉得粗制滥造"
和魔(mó )鬼做交易后(🐱)这(zhè )小提琴(👒)拉的还这么业余...这(zhè )魔鬼和电影本身一样,很(hěn )不靠谱!
剧情(qíng )不(♋)够严谨,音乐(🗿)可以再好(hǎo )一些。不过放在几十年前(qián ),应该是一部(bù )非常好的电(🚣)(diàn )影。
感觉又被坑了。。。剧情好敷衍啊(ā ),不过皮卡叔一出场的苏(sū )格兰口音还是(😠)(shì )治愈了我。
7.0/10 分。不知道为啥这么低分(fèn ),我个人(💏)感觉(jià(👕)o )还是有点意思的。。。
不知所云啊(ā )。。。Brit Robertson打了一(yī )个怎样的酱油(yóu )。。。
不仅无聊,而且剧情进行地(dì )也不是(🌆)很顺畅(🏫)(chàng )的感觉,很多描述更细腻点会更好(hǎo )。
伯涵吹SAX,编(biān )剧郭小橹。选(xuǎn )了几首好曲子、拍了几个好(🗺)镜头,仅(🧢)此而已。
ちょっと寂しいπーπ...年龄跨度这么(me )大让滨田岳来(lái )演真是无违和(hé )...
PS,要把里(🈚)面化学(🎐)男博士(🤚)讲嘌呤和痛(tòng )风关系的视频(pín )截下来在课上(shàng )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