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尸易(yì ),“分(🎙)かりました”难。p.s.:电影更温暖,原著更冷酷。3.5
菅野大神的音乐大爱啊~最爱开头结尾的GUILTY & BECAUSE
还(🌠)(hái )没有人翻译过,已翻译校对完毕~中英双语熟肉(🍈)指路微博@Kucing_
好像所有的人都说是(👙)用来讽刺的伪纪(jì )录片。但是我好像真的被打动了(🐂)????
感觉国产恐怖片能看下去了 比(👆)较好的氛围 代入感强烈 不过有些(xiē )地方出戏
简单(✈)粗暴的父子关系,缺吃少爱的穷(🛏)困生活,那个年代哪里有向日葵的诗意!
呃(e ),挺无聊的(🐟),可是我喜欢yui酱。。。。好(hǎo )漂亮(liàng ),想(👭)亲亲。。。。。
简介说这是个(gè )导演(yǎn )和媳妇的爱情故事,拍(📖)出来是个傻(shǎ )逼和(hé )洋娃娃(🐶)的故事。
故事讲得不错,但只是(shì )“讲(jiǎng )”而已.......(精彩,但不震撼。)
即使(shǐ )我喜(xǐ )欢法(⛲)国电影,也无法忍受这样庸长(〰)沉(chén )闷的(de )电影.所谓的奥斯卡.
简介怎么写的啊。驴(lǘ )唇不对马嘴的。估计几年后就(👵)得出第二(èr )部了(le )。一般。
即使没(🍹)有字幕也完全可以(yǐ )当作(zuò )摄影教材~(不过我(🌅)还是没有看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