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diàn )影前面(miàn )大半部分都(🗡)好无聊全(🚧)靠金在中(🏣)毁形象撑(🔸)着
背景音(🥚)乐有些子(🚋)弱,故事淡薄了些。算是往事重温~
唉,,,这二位可以这样随便接片子吗,不好吧。。
"唉,到了最后,他们一定不能像从前那样相爱了。
半記錄半(bàn )drama形式,drama部分演(yǎn )的好爛(làn )
百变狸(lí )猫!!这个名(míng )字囧!是平成(chéng )狸合战(zhàn )好不好(hǎo )!!
唉(āi ) 色情暴力都全了,没有网(wǎng )络的话天朝果(guǒ )断(😹)看不到(😟)
把二战拍得这么(me )好笑,只有喜欢撤退的法(fǎ )国人了^^
爱情与战争,有(👚)些(xiē )片(🏮)段诗意绝美(měi )。节奏演技略生硬。
抱着(zhe )情色电影的动机看的,却(què )看(🕤)到情色(🧠)之外(wài )的世界。
爱上一个人一秒(miǎo )钟也够了,我爱你就是我(wǒ )内心的感觉(😼)
寻(xún )找解药,拯救女王。仙境(jìng )重获光芒,赶走怪兽。"
把(bǎ )慈禧定位为姊(zǐ )系(😺)角色...总觉得十分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