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我就是高三(sā(⏱)n ).........我可能也(yě )要复读%>_<%
前期铺垫不(🌨)错,人物性格也慢慢(màn )出现,从第(🕒)二部开始喜欢女主角
乱七八(bā(🚁) )糟的电影,出场人物过多,光靠耍帅是(shì )拍不出好(hǎo )电影的。
开头以为是女性主义(yì )电影,看(kàn )下去发现还是直(🏥)男癌,剧情儿(ér )戏。
其实(shí )这集真(⭐)的不错,用猫的经历做(zuò )了很多(⏺)男(nán )女主的预言等于是。
模仿罪(🕹)恶(è )之城弄的(de )四不像,看完信号(💝)过来,除了演技失望(wàng )太大。
一直(🛠)到打云黑斋...那家伙非常白痴(chī )...打法也白(bái )痴.."
前两个故事比较好,薇诺娜(nà )瑞德居然(rán )演这么个角色,慵懒电影。
两(liǎng )个主角都(dōu )倒人胃口。情(🐔)狂?我看到更多(duō )的是自私(sī(✂) ),还利用别人
女主角太(tài )不养眼了。。还(🥚)有结尾的“春が来た”太刻意了吧。。
剧情早忘了(⏫),最后好像有个(gè )炸弹大爆炸的?是这个的(♈)么(me )?。。。
剧情有点老套,剧(jù )情也猜的到(🤕),单就是莫名其(qí )妙喜欢(huān )这个调调。
其实两(🔻)个(gè )标签就(jiù )可以概括的类型片,拿来过(guò(🥨) )过周末午后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