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guǐ )片想要(yào )真正(⬜)牛逼不能只在气氛上下功(🏉)夫,故事也应该更有科学精神,鬼最好是(shì )科幻的(de )设定,《鬼打(dǎ )墙》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都快笑死了。。。法典还没出台前的烂俗青春(chūn )偶像剧(jù(⛓) ),那个(gè )时代的(de )《小时(shí )代》,估计当年也被骂的很惨XDDDDDDDDD
好奇香港新浪潮电(🛅)影!感觉结局有点让人(rén )失(🎪)望。。。混(hún )乱三部(bù )曲,也就地狱无门的结局(📑)惊艳!手捧心真的难忘!徐老(🔌)怪厉害!
很有那(nà )个时代(dài )讽刺社(shè )会的(🤛)小(xiǎo )说的范儿,不过居然是(🔟)a true story...女主也挺牛的,那个时代真是乱啊。。。
简直偶(ǒu )像剧,曲折惊(jīng )心又大(dà(🏉) )团圆,好看。1990年拍成这样不错了吧,飞行时的场景好像有点在致敬惠勒(🎇)的同名(míng )纪录片(piàn )。
谷阿(ā )莫6分版(bǎn )。哎哟,想拿这部片子说教哦。谁是(🍢)外星人在现实社会看来还(🌒)真不好区(qū )分,谁(shuí )又能证(zhèng )明人类(lèi )不(🍫)是从外星来的……
还算有(📓)诚意的小成本制作,有点笑点有点台词有点(diǎn )小浪漫(màn )有点小(xiǎo )黑(👜)色,片尾曲不错。要贼不惦记还是先舍了吧,或者别太张扬
短评太宠张(🛩)国荣了吧。我是因(yīn )为梁家(jiā )辉及妹(mèi )妹,关之琳,和养老院小妹看的(🔞)。香港那时真是东方好莱坞(🔅),现在咱们(men )也比不(bú )上。
hmm 怎么说呢(🏚), 法国(guó )味浓浓(nóng )的电影, 温温暖暖, 看得很(🔽)舒(shū )服
7分 就(jiù )很模式化地制作啦 胜在男(🏗)(nán )主好看 我也好久没看过爱情片了(le )
当初(🔜)在moma看的,故事内容不记得了(le ),只记得很喜欢(🏙)那种北欧风。
第(dì )三段正好让这两天上海(🕴)市官员集(jí )体观摩了,史上最强拆迁队和(😸)踩(cǎi )踏群
比一个人和他的猪更(gèng )变态?不觉得。不过骚年你这得(dé )有多爱(ài )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