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urn Notice保持一致的(de )诙谐(💍)正义(yì )感,很好。BTW,Sam很给力!
戛纳补(bǔ )课6. 人(🎼)不如(rú )狗。借助窗框和声音展示人与(🎶)(yǔ )城市空间(jiān )关系,故不需要人物。
各路怪(guài )力乱神,花里胡哨超级闪,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大(dà )脚踩来踩去想到了八位(🐵)游戏~
即使男主是(shì )个贱人可是也是(💹)个令人心软的贱人...从没(méi )见过那么(🥃)(me )弱的吸血鬼...
很羡慕台湾时不时(shí )做(👔)出的古(gǔ )早心,虽然是很烂俗的食料(🔬)题(tí )材,但看(kàn )着还是挺温馨的。
就是(🔎)荒诞路(lù )线的吗台(tái )词连贯不起来故事(或者就没(méi )有故事)看不懂也get不到(⛸)笑点
还是挺有《夏日大作(zuò )战》的感觉(🌈)的,充满了家族的羁绊。(就是小孩(há(⏫)i )子真的好吵……
本片曾被指“抄袭”帕索里尼的《定理(🤗)》,“抄袭”说得太严重,借鉴应该是有的。可惜这种高度寓言性的故事和表(💱)达一不留神就走向滑稽。最后那场讨债人上门的戏,简直就像植物大(🌳)战僵尸。
不管我对原作漫画(🌴)有多爱,但是这个OVA真的没法给5星!画面完全(💔)崩了!要是没看过原作漫画(🔫)很难看明白吧!情节跳跃,感情突兀!要不是为了酱油都亮闪闪的cast,才不(🍹)会给4星!!
电影本身就真的还好,没有特别出彩,宗教和自我认同引发的(🚰)冲突主题,在现在越来越难(🎈)拍出新意了,更何况从叙事来说也稍显混(🥢)乱,但是男二号太…………(🎑)…………喜欢了,所以多给一个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