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yì )想法都是好的,但(✂)歌舞载体也(yě )太糟糕了,两位主角是什么(me )鬼。
MD,我看的虽然有字幕,但有个傻蛋在画外配音,听(🐙)(tīng )的脑壳(⛷)疼。
(第一次演个正经恋(liàn )爱的,居(jū )然是个音乐mv,啊好(hǎo )气...)"
ril?星月童话逆转?好吧,我承认口(🔻)味越来越(⚓)重了。。。
不太懂这(zhè )种烂泥一般瘫过来(lái )的“爱情”有啥意思。后半(bàn )段失控了。
从来没有感觉看(🚘)电(diàn )影如(⛑)此的痛苦,我也是SB,竟然(rán )把它看完(wán )了!
刘嘉玲演技好(hǎo )好哦.杨采妮真是这么多年来(lái )一(🦗)起都没怎(💜)么变呢."
把TV版连起来(lái )就叫电影(yǐng )版了么。。上海美(měi )术电影制片厂毫无节操
hahahaha das imponiert mir gar nicht!
不太喜欢(huān )第一个故事,其他几个都还不错,尤其是最后一个。光阴就(🎰)是这么溜走的(🏛)。
Guy Flanagan is way too handsome! lol
不是毛片胜似(🔙)毛片...其实就是(🕓)一毛片...还是女(🐫)主(zhǔ )角奇丑无(📤)比(bǐ )的毛片....
3. 某(🉐)种(zhǒng )意义上,你就只有一场约会,一次表白,一个kiss,所以不要浪(làng )费!
大前天(tiān )半夜在姥姥(lǎo )家看电视换(huàn )台时无意间(jiān )看到了这部(bù )德国电影,非常的有意(yì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