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很老,但还是很经典,记得龙叔在剧中说的那句话:追(zhuī )女人靠魅力,发大财靠(👁)头脑!男(nán )主矮矬穷,穷屌丝逆袭(🛏)
人性的弱(ruò )点刻画的太真实了(💌)不愧是cult片,第(dì )一次看如此细节(🚜)的镜头....不过这样(yàng )的片子还是(🏘)少一些为妙
莫(mò )名其妙(miào )的变(⏱)成龙变成蛋最后还变(biàn )个kero jin..... 紫音(🌃)什么的最特么烦躁,这明(míng )明是反面角色!
青春就在河边闲(xián )聊也很好啊,汽车在身后开过来(lái )又开走。四季更替,你渐渐明白(bái )虚度时光的快(🦔)乐,日后再难找到(dào )。
梁小姐青春(🕌)逼人的当年···红绿色调的(❄)盛夏,节奏和镜头正(zhèng )好,正好勾(🏊)起了晦涩和怀旧,又(yòu )察觉不到(😡)丝毫野心。
据说(shuō )结局有两个版(💺)本。第一次看的就(jiù )是Happy Ending. 不想再看B.E.因为同性爱太不容易(yì )了。
片子很(hěn )纯真,画风与配乐极(💛)好,久违的感觉,就是简单点(diǎn ),小孩看会更喜欢吧。
"片(pià(🚌)n )子基(jī )本上还过的去。。。 风景(jǐng )真美。 那侵略者是中国么(📀)(me )。。。- -
奇怪,明明看过的(de ),但是就是完全(😆)不记得内(nèi )容,难道是因为贝瑞没露(lù )点的关系?
片(🛁)尾曲好听多(duō )加一星,剧情不行,太拖(tuō )沓太无聊,角色(🏁)塑造一般(bān )。女主很酷??
美国也会拍这(zhè )种奉献主义宣(👮)传片!结尾(wěi )有点煽得太过了,所以多(duō )少觉(jiào )得假了(💪)点。
没评价的那么(me )烂,中规中矩吧(🎎),没有好(hǎo )好发挥出这(💅)个题材的优势(shì ),显得很平庸~
你(💊)永远都被(bèi )未来踢着往前走。你没有(yǒu )未来,没有人有(📩)。看看你(nǐ )四周,都在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