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n't appeal to me much, but the plot in the last few episodes of Season 1 was fine.
波顿就是这个毛病,野心(🈴)不足,明明都是一(yī )些世(shì )界观(guān )可以无(🧝)限展开的故事,最后都落成了低幼范围的(👜)小打小闹,设定不展开,格局就很狭小,很难(✋)打动人。也不是说不好,就是觉得很可惜。。。
JLO表(🍠)演的太好(hǎo )了,恭喜(xǐ )霉女(nǚ )拿奖(jiǎng )……ellie goulding有来(lái )!不(bú )明白(bái )为什(shí )么the band perry会输给Hot Chelle Rae…霉女弟弟真(🈳)不错…恩…恩…
3d动画片的其中一亮点不(🐏)就是表情丰富吗(ma )…………这个emoji表情包因(🥜)为设定为无聊所以就一直无聊。。。。所以片子(🤼)也挺无聊。。。。。。。???我更想看翻白眼做主角哈哈哈(⚽)哈哈哈
德西卡的第三部作品,且称为(wéi )魔(🔹)幻(huàn )现实(shí )主义(yì )吧。意大(dà )利雷(léi )锋叔(shū )叔带(dài )领穷(qióng )人奋起反抗,最后保卫了自己的家(🚙)园。剧情并不复杂,幻想的部分也没有那么(🤳)(me )惊喜(xǐ ),但今天看仍给人鼓舞,也算是不错(🕹)了。
6分。这蝙蝠侠。。。。是来搞笑的么?致敬60年代(📋)的老作品我可以理解,但放在如今总有点(🕍)让人觉得不适应。那个天煞(shà )孤星(xīng )一样(🕳)(yàng )的蝙(biān )蝠侠(xiá )变成(chéng )了个(gè )多情(qíng )的话(huà )唠。。好(🎩)吧,各位高兴就好。。。
还是喜(xǐ )欢1940这个版本的(😹),女主聪明又勇(yǒng )敢,男主体贴绅士!
还要花钱(qián )看得广告片,移动,手机广告(gào )。我的佟掌柜王学兵(🐓)啊……
诡(guǐ )异的超能力,还记得当(🚛)时是看(kàn )到 诱奸 等剧情介绍买的(🗂)碟,汗(hàn )
很惊艳,有些(xiē )地方用力过(🤜)猛,但还是能看出(chū )来导演的能力(🎶)很(hěn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