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三个小生去送(sò(🤢)ng )殡” 这更应该叫(jiào )“三个小生去打(dǎ )劫” 而不是什(🅱)么(🎢)(me )鬼抢钱老兵。里(lǐ )面好多梗仿佛看(kàn )到五十(✈)年(🏿)后的我(wǒ )。"
感觉每一个演(yǎn )员都不知道自己(jǐ(🥈) )在干嘛,每一场戏导演都不知道在拍啥,剪辑师(🙍)也在乱来,不敢相信这是迪(dí )士尼的年度大制(zhì )作。
跟妈妈一起(qǐ )看的,看书的时候看了三个多小时,看电影一(yī(🌾) )个多小时就看完(wán )了……各有各的(de )好处,重复(🤤)看(🏟)仍(réng )然会觉得很精彩(cǎi )。
后半段可以不(bú )要 重(♈)来段结尾u ,至于是什么我还(hái )不清楚,过几年(niá(🌦)n )再说吧···· 配乐和合适牛B 也是前面
竟然一开始就有舞神(shén )的歌舞,姐姐,你的小叔子疯了(le )!!!字幕组翻译成‘妹妹,你的姐夫疯了’应该是没看过那(nà )段吧(😦)。。。
故(🐬)事(shì )很感人,爱、书(shū )、音乐。(T_T) 色彩美(měi )极了(🕘),配(🙇)乐还行(háng )。另外,用“贼(zéi )”这个词实在觉(jiào )得不适(🚯)合。。。想读书。
感觉好久没在大荧幕上看伟仔了,还(😐)是有魅力的,可惜这片子故事(shì )不吸引人了,很(hěn )一般吧,希望下(xià )次有个好故事依旧你来演。
黑暗(àn )系列的DC超人,都是被诺兰(🦗)刺(cì )激到了吗?!不过比以(❔)往的(de )动画有(yǒu )深度。但是画(⤴)风实在(zài )太令人(rén )难以接(😷)受了,那个超人能在(zài )丑一(👓)点吗!?
光影,构图,配乐,无懈(⏬)可击。3部曲都看(kàn )完了,个人觉得最好还是蓝(lán ),蓝有意境美,其次是红。结尾是不是所有的主角都来(lái )次打酱油啊。
和吗啡、棺材(cái )一道,成为巴拉巴诺夫的20世(shì )纪癫狂(⛹)三部曲吧。锅炉工形(xíng )式感(🌉)最(zuì )强,步调节奏如《兄(xiōng )弟(🥃)》,变态劲的实验感却不如另(👋)两(liǎng )部。
海军这么闲吗?没(⚫)时间(jiān )休假回家结婚有时(🆖)间请假这(zhè )么久带小孩谈恋爱?休假这(zhè )么久一回单位就升职当舰长(zhǎng )?我们全队组织去看的,尬(gà )到不行
哥斯拉电影史上三强(qiáng )之(🔢)一的白目,三打一都没打(dǎ(🤶) )过白目(mù ),话说基多拉在昭(🍘)和(hé )系列刚(gāng )登场的时候(🧥)可是以boss身(shēn )份,现(xiàn )在直接(🔘)被哥斯拉干翻
反正就(jiù )强(♟)行放进带入这个设定,都(dōu )不用相信,就跟着它犯傻就(jiù )好了。这是挺厉害的了,创(chuàng )作者全身心投入。合理不合(hé )理就是另外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