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风 好中二 233333 看到结尾差点儿以为是宿命论呢
很有风格的短篇,谷(gǔ )原章介(jiè )演的挺(tǐng )好呀。回味(🔩)无穷,令人嗟叹!!
怀孕宅在家实在无聊,就看了,真的,真的(de )就是一(yī )部纯小(xiǎo )孩儿看(kàn )的
故事(shì )讲得不(➕)伦不类,还沙画、还动漫、还默片、还平行世界。无星
对历史(shǐ )的还原(yuán )满很出(chū )色,美(měi )国人很坦(🍀)诚,打赢这一战很多是靠运气
豆瓣你特么是不是有病?我标记过的(de )那么多(duō )电影都(dōu )没了,真无语(🔽)。
近视,以为只有一小时四十八分钟,没想到是三小时四十八分钟,竟然一口气看完了
范植伟比(bǐ )较(jiào )帅(shuài )气(qì ),画(huà )面(miàn )和(hé )音(yīn )质(zhì )都(dōu )很(hě(🕵)n )有年代感。原来我认错人了,那个人不是范植伟。
果然夜间影院不能集中精力…毛毛很靓其他没坚持看完但隐约好像是个无间道前传?
对不起各位演职人员付出的辛苦了,真的感觉电影一点可取之处都没有,一星给风景
感觉带有讽刺意味,总体来说很日式(shì ),长(zhǎng )镜(jìng )头(tóu ),人(rén )物(wù )少(shǎo ),话(huà )少(shǎ(🏨)o ),插曲音乐很好听。。
好giallo啊好giallo,就是太粗制滥造了…我现在口味也不如以前重了
刚上映的时候去看的,那时候我高三。几个月内看的唯一一部电影。印象也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