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截图还以为是3D的!很抱歉(qiàn )……只是一个老套又无聊的(de )动画……还不如看电影版。
起码故事讲得很清楚,不拖(tuō )拉。潘文杰还是与麦当雄的(de )片子好看。没(🚷)想到会看到王(wáng )钟。
垃圾(🚣)片,看了真的浪费(fèi )时间(🦇),能想象我不到半小时(shí(❔) )就看完了麽,剧情不好,演(☕)(yǎn )技也不(bú )好
女主某些(🚗)时候很像(xiàng )我喜爱(ài )的吉尔—Sienna Guillory 平添了一些(xiē )好感
奇(qí )幻大电影????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làn ) 请编剧继续努力 Anyway 张婕加油
没(méi )了陈友午马的无厘头搞笑,也没了林正英的道家风范,多了(😛)刘家辉樊少皇的铁桥硬(💨)(yìng )马
没来得及看,但是这(😉)不重(chóng )要,导演是很可爱(✂)的人,自(zì )然会做很可爱(😤)的事,抒很可(kě )爱的情(qí(🔨)ng )
第二部(⏩)太(tài )拖拉(lā ),零碎,凌乱。“写意”的东西太多(😰),太过煽情和(hé )表现(xiàn )。
啊呼呼呼呼~看(🌤)着好舒服~ps:尼桑还是超级无敌欧和(🧔)(hé )”无语“哈哈
电影对待历史很理性,可是(👿)就是太冗长了(le ),作为史料参考还是不错(🥕)的。
CCTV6电影频道看的,剧情简单(dān ),轻松愉快(🎢)的喜剧,还是蛮好看的
不知道范霍文看到自己(jǐ )的片(piàn )子(zǐ )被糟蹋成这个样子,会不会背过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