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有点乱。场面做得还可以。表面是正能量励志片,其实(🍰)是重口味高级黑(㊗)。
就算烂俗至少有(👗)点温馨或者心动吧。。。啥都没(méi )有。一颗星给女神美貌。??
故事结构严谨,线索明晰,现在的那些大湿们为什么不回去好好研究(jiū )下(🐟)老电影
金主大大(🤒)品味可以,广告拍(🦀)成这样给80分,扣20分不想看那个肿脸王思聪
剧情不连贯,有(yǒu )拼凑感,女鬼太恶心了,在当时应该是针砭时弊,勉(🔥)强看看吧
菅野大(🎅)神的音乐大爱啊(🆚)~最爱开头(tóu )结尾(💽)的GUILTY & BECAUSE
故事新颖,非常好看,完美制作,强力推荐,值得一看\^O^/\^O^/
30分(fèn )钟一点都没有啰(luō )嗦,在《13骇人(🍳)游戏》的开头介绍的那个男生(shēng )就是这部电(👢)影里(lǐ(💵) )面的线索人物!希望还有第三部!
LOTR上身的四(sì(🥕) )不像+烂剧本+烂演(yǎn )技!!还有魔镜你眼睛瞎了(le )嘛!!塞隆(♏)和面(miàn )瘫女哪个美,你(nǐ )都看不出啊!!!!!
邓迪(dí )造型肯(🗳)定受了印(yìn )第安纳琼斯影响(xiǎng )。开始以为是夺宝奇(🐏)兵类冒(mào )险动作片,看完(wán )才发现这是个爱(ài )情片(🤶)。结尾惊现人头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