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挺高,可(🐺)是我以20分钟(zhō(🍢)ng )的间隔跳着看(🍆)(kàn )了(😑)几(jǐ )处都(🔮)觉得(dé )不好(hǎ(🛹)o )看,现代(dài )歌曲(qǔ )不摇滚不金属(shǔ )真没劲儿,而(ér )且不喜欢罗莎(shā )里奥·道森那(nà )大嘴,怎么好些好电影都有她这个不好看的花瓶。
全场妹子嗷嗷哭啊……这也太夸张了吧。男人评价这片子本质上是“宝莱坞歌舞”,我说为啥?他(💘)说因(yīn )为你看(🤽)那些妹(mèi )子看(🍒)了歌舞段(duàn )落(💛)就哭(🆙)啊。天(tiān )哪(🥚),他应该是(shì )研(🥒)究(jiū )电影的,而不(bú )是我
看过金橘(jú ),就无法给这(zhè )部电影太高的(de )评价。前半部(bù )分,老人一个人丈量土地,运工具,盖房子,翻地还是挺有意思的,完全就是行为艺术嘛,可是,孙女出现后,故事变得很拧巴。
看完后觉得冷酷又无奈(nài ),天(🔻)真少女变(biàn )成(🤷)乖戾少妇,到最(🧔)后杀死始(shǐ )作(👌)俑(yǒ(🌒)ng )者。特丽(lì(💁) )丝塔(tǎ )娜在阳台上对(duì )哑巴少年拉开(kāi )衣服的那一幕(mù )叫人悲哀。凯(kǎi )瑟琳德纳芙比(bǐ )白日美人里好看一百倍~~~
美帝的小孩有超人等等一堆偶像去崇拜,而我天朝可以说一个都没有。天天喊被文化入侵了,被和平演变了,那自己又何(🐁)时(shí )能争气呢(🏷)?还(hái )靠孙悟(👧)空吗?能靠蓝(🕧)猫吗(🛋)?能靠(kà(🛏)o )喜羊羊吗(ma )?
嗯(èn ),这是回英国(guó )参加毕业典礼(lǐ )的路上,在我(wǒ )没有带ipad的前提(tí )条件下,我的(de )国航航班破位子为二能看的片……老套……但是还好男女主挺招人喜欢的……2018.12.15
妈的我管你什么邪典神作cult之星,恶心就是恶心,垃圾就是垃圾,这种(😠)片子你(nǐ )作为(😼)实验性电(diàn )影(😵)也就算了,三池(😖)啊麻烦你(nǐ )有(🦖)个(gè )度好不好(hǎo )!!!不是因为要(yào )留片源一定降(jiàng )到2星!
里面的(de )男女演员都长(zhǎng )得好好看啊,我最喜欢秋明,笑起来好看。电影名字可以改为“一个渣男的奇遇”。三个女主性格也和星星月亮太阳的比喻很像,我希望阿兰和秋明在一(yī(🕗) )起??
把(bǎ )“少数电影”诠释得淋漓尽致。2000s十佳。
白瞎(xiā )了(le )这(zhè )么(me )强(qiáng )的卡司,看了半年多才看完,真是煎熬
白雪公主和皇后的故事么 还魔法(🚿)球(📍) 没(🎂)看(🚲)完太脑残(cá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