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qíng )太弱智(🕎)。女主好漂(🐏)(piāo )亮,男主(❔)(zhǔ )我就没(🔤)觉(jiào )得帅(🔇)过,暮光之城里也不觉得。
即使服部和工藤一起出现也是一个无聊的案件。而且这部剧的画风好粗糙
剧情很单薄了,但小时候,等了一年,就为在电视上再看到。5555
结局:布兰卡从孤儿院(yuàn )逃跑,回(huí )到公园,看见老头(tóu )和弟弟在(zài )一起弹吉(jí )他。
和那(nà )个太(🕳)像了(le ),可能(🍆)看(kàn )过了(🐖)就觉(jiào )得(💳)没啥新(xī(🙂)n )意了,而(é(♑)r )且也不知哪个抄的哪个
好多致敬!然而主线剧情还是略低幼。定位问题吧,毕竟不是成人动画。
何时我才能在神州大地 和列位绅士淑女进电影院共赏这部旷世奇作??
给两星的人真(zhēn )善良,也(yě )就因为不(bú )能打零分(fèn ),一星送(sòng )上,当然(rán )能打负分(fè(🍧)n )更好
当锤哥还没有(yǒu )锤子(💬)的(de )时候 原(🥝)(yuán )来锤哥(👊)(gē )从小就(🍱)(jiù )脑筋不(〽)(bú )好使 洛(🌖)(luò )基从小(xiǎo )就傲娇(jiāo ) 人设不(bú )是我的(de )菜 这段(duàn )北欧神话都要听到烂啦还是没点起伏
从因为小事冲动失手打伤人和饮料店发脾气就能看出男主有多不成熟。应了短评那句“看两个智障谈恋爱”。/烂剧情可惜了好看的场景
Cadin爷爷设计的造型也很成功,Lisi奶(🈷)奶当(dāng )年(🧡)还是(shì )特(🕊)别的(de )漂亮(🌚)着(zhe )的,而(é(📭)r )Moreau奶奶的(de )蛇(🎥)蝎形(xíng )象(👒)一向(xiàng )是深的(de )我心啊(ā )……
残(cán )忍的成(chéng )人礼就(jiù )是模糊了爱情,友情,亲情,然后冲破这些,面目全非再重新开始,虽然部分情节还是偏刻意,但一切还是很好的打动人
超出预期啊,各种元素融合而且还没有太大违和感,故事顺下来感觉还不错,加上挺(📤)(tǐng )棒的摄(👒)(shè )影,挺(tǐ(🚪)ng )好的一(yī(🥣) )部B级片(pià(🏀)n )。 7.1分★★★(🏂)☆
电影资(zī )料馆,老杨和(hé )果真配(pèi )乐,感(gǎn )觉配乐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诶,感觉和剧情的相关性没有那么地强。升降镜头蛮好玩的,男演员都好帅!
第二,影片最后的FLOWERS IN THE WINDOW真的太赞了。从没想到竟然是这部片子的配乐,我听这首歌好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