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大家都吐槽鲍伊(yī )的演技,其实我(🏑)(wǒ )觉得很好啊…(🦇)…"
电影剧情让人(🐏)崩(bēng )溃,感觉电影中的人都有病,还病得不轻
电影内容跟电影名称完全无(wú )关,就是玩一个(gè )无线循环的梗
Nothing age can't better.
导(dǎo )演好牛逼,投(😚)资(zī )才7000美元的电(🎯)影居(jū )然这么好(🏮)看!
Blow-Up 总(zǒng )是看成 Blow-Job |||
电影的后半段更精彩,喜欢监狱中的凯瑟琳,太可爱了!
shit,成功(gōng )吓到爹了。 不过(guò )话说好像还是(💳)1最(zuì )好看
电影的(🚱)后半(bàn )段更精彩(😠),喜欢(huān )监狱中的(📡)凯瑟琳(lín ),太可爱了!
结局确实草率,人物确实智障,但调度(dù )和摄影确实吊。"
雷神以(📟)前好青涩。剧本一塌糊涂,轻(👮)喜剧拍得这么沉重,我都要(👐)哭了
绝对的喜(xǐ )剧,心(xīn )情不好(hǎo ),或者(zhě )压力大(dà )就想看(kàn )无脑总(zǒng )裁剧,可以一(yī )看。
看(kàn )了预告(gào )片就当(dāng )我看了全片了,你猜上映票(👺)房多少??江苏的除外。
李(🛅)晨啊你真的是。。唉。。此剧实在(😬)太无聊了。。。十分钟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