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太弱(🌴)。人(rén )物形象模糊的框架。还非得(dé )用个缓慢的文艺调子。Strong还是不(bú )错滴,一美接戏得慎重(🛑)阿。
还不错?用尸体做吃的这个(gè )梗(☔)雪国列车是不是从这学的(de ),还有男女主真的会让我(🚄)联想(xiǎng )到银翼杀手里面的男女主((⛸)
刚刚看了一遍35年前看过的电(diàn )影(yǐng ),感觉回到了孩(🌜)提时代,现(xiàn )在的人很难想象当时人(🥁)们对(duì )这部电影的疯狂追捧。
还不(bú )错(cuò ),毕竟看的(🏴)第一部R级DC动画。剧情漏洞有点多,情节(🛏)有点(diǎn )仓促。结尾小丑的那个“段(duàn )子(⭕)”很有意思。
阶级的不可(kě )融(róng )性。富人彬彬有礼下的(😢)审视(shì )和猜忌像针刺穿每一根敏感(🖤)(gǎn )的神经。结尾的一气呵成和(hé )轮(lún )回感真给劲儿(📬)
简单的布景,耐人寻味、不连续的对(🚶)话,梦境、回忆、现实彼此交织(zhī ),品特构建了一个(🌇)复杂的世界(jiè ),却空无一人
女角(🐍)(jiǎo )还算挺漂(☕)亮(liàng )的,被骗过去拍A片?其他的很烂。。。ps:那个sister69.tv网站倒是真的存在啊
男主角发迹线也太高了,移不开视线啊.....我以为冷知识指的是“为什么熊猫的后备是白色的(de )”那种东西(xī )~
浪费我感(gǎn )情的一部片(piàn )子。剧情乱(luàn )七八糟,完(wán )全get不到片子(zǐ )要(😰)表达什么(me )。感(👋)觉就是(shì )一(🙇)部粗制滥(là(👲)n )造低成本的(🤹)(de )悬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