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剧本不错(✋)(cuò ),可以(yǐ )挖掘,可惜拍得(dé )尴尬。表演、配(💭)乐、感觉都生(shēng )硬。
CF你个渣 人家(jiā )表白这么明显 你还(🎍)抱本马克思(sī )的基佬书装 装死(sǐ )你
不是烂(🕵)片,但也不(🍷)是呼啸山(shān )庄,而(ér )我是原著NC粉;我爱Effy……(🥛)
7.0 Kiss Me Deadly in the trunk
比东方快车好一(yī )点,隔(gé )了几年还是不能接受日版(💚)波罗的说话方(fāng )式。。。
sin comentario sin calificacion
差片也分有名和无名的,此片就是(🍺)后(hòu )者 貌似(sì )想黑色幽默,但没幽起来
女(nǚ )孩很漂亮,没看出来是《麻将》里的(🚆)法国少(shǎo )女。男人哪(nǎ )……这好似一个教(🐭)育片
看完了也(yě )不知道这电影想说啥,一个故(🤮)事(shì )都拍不好的(de )导演就别搞大杂烩了好(😽)吗?
看的(de )一头雾水,除了中年男人的莫名(😓)其妙的性幻(huàn )想,请问导(dǎo )演你还想表达些啥(🌐)?
烂到极致了(le )的电影~看到别人的死去(🏺)的苦难(nán ),才明白自(zì )己那点烦恼什么都(🛑)不是~
老家伙(huǒ )筋骨还很硬(yìng )朗阿!!哈哈哈哈,雷霆之鬼捶(chuí )死音乐装配线上的娘哥装(😽)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