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有点(diǎn )扯淡。。。影评中的神码隐(🕊)喻之类的说法更扯淡。。。
那(nà )些打五星的都是(♍)只评过这一部电影的小号能装像点?真是(shì )无聊
乔宏太腹黑,夷光演太后气场(👨)很有,刘小惠容蓉(róng )都打(dǎ )了个酱(🐲)油。
其实对(⛷)武侠电影什么不太感兴趣~~武侠还是(shì )TVB好点(🧐)~~~
请大家多支持这部由我联合主演的迪斯尼(📺)动画真人电(diàn )影,谢谢!
没特效的年代,你所看(🐶)到的每一个千万人大场(chǎng )面都是真人拍摄(✳)。
其实李赛凤飞起来蛮美的,船上那(nà )段打(dǎ )斗我还以为是日本风格的
前半部分(🥍)插科打诨轻喜剧,后半(bàn )部枪战很激烈,比想(🤕)象中好看。
片名太离题了,原来(lái )那年代中港(🕒)台韩日的电影风格都差不多啊。
"情节编排和(🈂)故(gù )事节奏算不上行云流水,但也称得上不(⬛)拖泥带水
那满脸(liǎn )的褶皱深深陷(xiàn )在狮子(🤠)头(tóu )一样的(🍑)乱毛(máo )之中(🎡),像是刚(gāng )出生却被消声的婴儿(ér ),日子很长,生命却(🎰)很短。
去过东(dōng )北地下工事遗址应该会有很深印象(xiàng ),电影里拍的条件都(dōu )比史(💷)实上优越(yuè(📚) )多了。结局还真绝望(wàng )啊……
情节设置悬念感强,但有点(diǎn )虎头蛇尾,比如磨安绝对应该是恐(kǒng )怖分子呀,想不通。飞机坠机感效(xiào )果(😝)强。
立(lì )意不(🏘)错,剧(jù )本欠(🥪)佳。以及(jí )日本年轻导演的英文(wén )都还蛮不错的。第(👊)一、二、三个故(gù )事很有展开的空间。
快半个多月没(méi )有看电影了,借世界(jiè )杯(💓)四分之一决(🏒)(jué )赛间隙契(qì )机,忙里偷(tōu )个闲。很有港片的风格,我喜欢。
看过的最最最最最好看的剧场版,不管是新造型还是那几分钟的黑色(sè )西(🧖)装造型都帅(🧛)死了!!!!!!!
觉得比(🔯)较真实,可能(néng )我不是农村人吧。节奏很快,讲话(huà )好(🍇)像也很实在。很有意思,特别喜(xǐ )欢村长孔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