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qí )妙地看了个配音版
6。纽曼的(de )大屏幕谢幕作,((🤔)后面配音的不算(suàn ))。镜头很不错,Tom Hanks正好演这(🏅)(zhè )种不坏(huài )的坏人。
比上好,可能是因(yīn )为黄晓明不(🍩)是主线了,沉船(chuán )那一部(bù )分看的很揪心,纵观上下(🙈)两(liǎng )部,真是白瞎了这么多好演(yǎn )员
不要(yào )責怪我(📰)笨拙的學不會,是你(nǐ )教給我的太繁多。我的執著來(😫)自我(wǒ )的崇拜。你是我的世界,而(ér )世界,是你(🚔)的。
6.5妥妥(♒)的!剧中所有(yǒu )的女性都丑到极致,男主一(yī(🧥) )身黄毛(máo ) 为了一个单方面的故事 就企(qǐ )图拷问人(🏜)性…笑话
It‘s all mine够霸气(qì )。少女(nǚ )要的不多,但别人给得(😉)太少(shǎo ),所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huó )才是正(zhèng )道。
6.3/10 一(🤸)点意思都没有,甚至(zhì )连形式都没有吸引人的地方(🌃)。电影(yǐng )无趣,庆幸的倒是我略知了(le )塔一二(è(🍻)r )。
2倍速率都嫌慢的调性;女(nǚ )主混血五官真是好看(📙);能把(bǎ )这么有(yǒu )意思的题材拍得这么烂也是(shì(🍹) )11区的惯常作风了
超级喜欢 音(yīn )乐巨好(hǎo )听 感觉也(🐭)很舒服 woody让我想起玩(wán )具总动员那个 感觉是原型..
画面确实亮靓的 cctv6尬一遍后分数竟跌出了打分机器给的八(bā )点零
感觉片子的评分虚高 有个六点几分的应该就差不多了 哎 富二代真好
感同(tóng )身受(🌗)。一向(xiàng )对这种忧郁(yù ),文艺又孤(gū )独的男人难(nán )以抗拒。配(pèi )乐美极了。
记得是几岁(suì )的时候看到(dào )片子,好想(xiǎng )再回味一遍(biàn )啊,可是怎么都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