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邵氏差不少,都是引人向善(shà(🙈)n )的结尾(⛹)(wěi ),故事(shì )很悲剧(jù ),但是情节太差了。
氛围这么压抑,直接压抑到最后,剧情真的好囧(jiǒng ),因(🍨)为(wéi )一(🏮)个人(ré(💟)n )都没死(sǐ )……
既(jì )现实主义,又很乐观的一部爱情片,或者说,应该是婚姻电影更合适(shì(🤼) )。
额....明(mí(🌦)ng )明就是(shì )《借着(zhe )雨点说爱你》 完完全全不想看了.....
剧本太敷衍了,王道领便当好早本还以为会(huì )和(👥)主角(jiǎ(🍿)o )联个手(shǒu )一起战(zhàn )boss
翻拍旧故事篇,今清大叔和你好正午依然像第一次看一样觉得脑洞(🔊)大(dà )开(📢)。
呃(e )...烂片!太不科(kē )学了就海军陆战队是大英雄其他FBI都是二傻!
美(měi )国烂片(🌀),飞机在飞后面的场景一动不动,都是废话。三个男主(zhǔ )角和傻逼一样说着脑残话,真的吐了。
林间(jiān )小屋仿若(🚈)(ruò )世外桃源(yuán ),而(🥚)霞美人就是一位(⌚)活生生的花仙子,结局很好(hǎo ),首尾呼应(yīng ),只羡鸳鸯不羡仙~
去年没看红白,今年和航哥(gē )还有染发(fā )妹一起(🚊)居(jū )酒屋喝酒打(📼)屁扯谈看日本人(📶)都不看的红白,还(⛎)是很开(kāi )心的
看到像这老头这样的执着理想主义者 总(zǒng )是很难过(guò ) 我雅人叔(shū )当年也是一枚可以打破(🦏)次元壁的清(qīng )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