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hé )魔(mó )鬼做交易后这小提琴拉(👌)的(de )还这么业余...这魔鬼和电影(yǐng )本身一样,很不靠谱(🥧)!
很(hěn )喜欢开窗的那一场辩论,所以don't speak,don't speak
好傻啊 蠢死了 哈(📈)哈(hā )哈还是蛮可爱的(👂) 字幕什么鬼(guǐ )嘛 看了快一个礼拜终于看(kàn )完了
就(😬)是一个演技好于平(píng )均水平的青年演员的正常(chá(🌵)ng )发挥之作,并不特别出彩(cǎi ),但是很吵。
怪物的两首(shǒu )歌(gē )还挺好的,但总的(📒)来说觉(jiào )得不太给力。给怪物配音(yīn )的居然是列侬(🌕)的儿子
还是(shì )挺原汁原味的还原原作了(le ),整个比较(🍳)低幼向,给画(huà )风加分(📮)~重庆猴最好笑XDD
每个人应该都曾经或多或少的害怕(🍝)(pà )过死(sǐ )亡,因为我们谁也逃不掉这个生命旅程中必须抵达的(de )终(⏭)点(diǎn ),而(ér )如果死前还可以有过这样一个list和这样一番经(🎋)历,那或(huò )许真的可以如影片中所说,“虽然闭上了眼睛,却(🌧)敞(chǎng )开了心灵(➡)(líng )……”温情的好片!"
老画家混账得可以,可是心(xīn )里(⚪)会(huì )原谅,因为“这才是艺术家啊!”如果一直延续(xù )这个(gè(🐡) )画风可能会成为比较极致的作品,可是作者镜头一转(zhuǎn ),想(xiǎng )博眼(🗞)(yǎn )泪了:两个老人家的感情让人动容,可是也成了(le )——(💍)从挑战我的认知到溜进我的认知,从极致到庸常(cháng )。
感(gǎ(✏)n )觉蔡(cài )明(🌿)亮(lià(🛏)ng )在传统电影之外的对影像艺术的拓展我都有点接(👩)(jiē )受无(wú )能。。。没有太明白vr的意义,总的来讲故事都发(fā )生(⚫)在(zài )固定的一处里,沉浸式的体验基本就是感觉好晕。。。。也没(méi )有互(📪)动感和提供多元的可能性。。。反正感觉自(zì )己get不(bú )到点
剧(👅)情就算了吧,槽点太多无从吐起,现在日(rì )本拍(pāi )自家(jiā(🏹) )推理(lǐ )水(📁)平线也开始往地底下发展。凉介不是长大了不(bú )好看(kà(🐐)n )了而是欠了造型师很大一笔钱,吴尊表示非电影(yǐng )不拍(🔄)(pāi )可这是日剧SP哟亲还给个正太配男二凸显智商,不过算了真(zhēn )爱(🦖)团(tuán )粉都桑不起=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