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么喜欢成功了的麦兜哈,前半小时笑点还(🍋)是足的,但是后面就很拖沓了...
大半夜的看(kàn )这种电影。。前半部分把(🍀)我给吓死了……后半部分就真真真太狗血了……(🥜)
除了這句話:你覺得(dé )很痛苦,這並不是最壞的。最壞的是,你再也(📒)不能感受痛苦了。
Not enough humor. Not enough tension.
不就是看脸吗!怪物还有些萌(méng )的(✈)时候,不忍心下(👮)手;合体变得其丑无比就分分钟了。
本来只是觉得(🗨)还可以 看到最后蛮震撼的(de ) 关于信仰的对决 这种人类的困境
f1d6b4cc-8286-11e0-b75c-0015c55db73d/
cctv6 没有(🎇)什么故事性 男主笑起来象哭 只是赞叹于美式文化(✔)的自由和(hé )奔(🕗)放
男主的演技真的是超赞(zàn ),他(🌁)(tā )的眼睛会告诉我他开心(🧢),他的眼睛会告诉我他的失(🔽)(shī )落,女主最后那封情书很(🐆)(hěn )感人,以后的每一天,我(wǒ(🕶) )都会想你,想你在做什么(me )。不(🔁)经历的人永远不会懂(dǒng )吧
諾~羅~羅~大銀幕二(èr )刷,實在覺得蠻差的,可(kě )以想像漫畫更爛,但依然(rán )對吉田大八的改編成果感(gǎn )到失(🍢)(shī )望?形式掌握是沒出大(dà(⛵) )包,可是也太稀薄索然了,搞(🌩)(gǎo )不好比角色刻畫更貧乏(🤩)。
諾~羅~羅~大銀幕二刷(🤔)(shuā ),實在覺得蠻差的,可以(yǐ(👒) )想像漫畫更爛,但依然對(duì )吉田大八的改編成果感到(dào )失望?形式掌握是沒出大包(bāo ),可是也太稀薄索然了,搞不好比角色刻畫更貧乏(f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