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3.5,但未到4...年轻(qīng )的pepper真好看,大概有些(xiē )东西真是冥冥注定的(de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wú )时莫强求,刚好点醒(xǐng )迷惘中(✂)的我...
连续第七(qī(🍽) )年看红白,感觉最(🆔)棒(bàng )的一年!我最喜欢的(de )歌手们超罕见地登场(chǎng )唱了我最喜欢的歌(?ω?) 再吼一(yī )次the yellow monkey最高!
人生的分叉(chā )路早(🐃)在一开始就确定(🏋)(dìng )了方向 只是我(⏺)们自以(yǐ )为可以做出选择?想法(fǎ )不错 如果前半段能不(bú )要把气氛营造的那么阴森会更好 很久没有特意调(diào )小音量了
其(📫)实拍的很(hěn )好了(📖) 剧情比较幼齿 明(🎁)(míng )显是针对小朋友们拍(pāi )摄的..不过人设过分了(le )一点 僵尸布袋戏+生化(huà )危机的怪兽把不少可爱的小(xiǎo )朋(💇)友吓得中途退场(🚡)了(le )..
靠出色的演员(🦗)撑起来(lái )的影片,片中的男性(xìng )角色都十分讨喜,但(dàn )Katharine Hepburn的角色却让人喜欢不(bú )来,甚至可以说是败笔。三星半。
没看明白!但(dàn )是(🎭)有人说我长得像(🥑)浅(qiǎn )野,气质上,所(🌆)以耐(nài )着性子看完了。有点(diǎn )儿故弄玄虚吧,不过(guò )嗯,还不错,至少不(bú )讨厌……不过我怀疑是不是(shì )杜克(🛢)风拍的?
抛却政(🔣)(zhèng )治的内容不谈(🤳),影片(piàn )让我想起大锅饭年代(dài )的中国工厂。全片叙(xù )事流畅,穿插的记录(lù )片片段增加了写实感。当一个传记看吧,由另一(yī(🔉) )个角度看一段历(🖖)史。
气氛渲染很用(🍕)功,以(yǐ )今日的眼光看,情节(jiē )简陋了些,恐怖效果(guǒ )不够强(吓我足矣),但综合看来还是偏中上的(de )心理恐(💂)怖片,只是女(nǚ )主(👥)的病态的神经质(💵)有(yǒu )些讨厌。
两个(🦀)白人主(zhǔ )角很好看,最早死的(de )那个小身板儿真不错(cuò );一直和黑老大同进同出的(de )那位最耐看,而且最(zuì )后(👑)也是他俩活下来(👚)了(le ),谁来写个同人(📶)吧!>//////<
解决(jué )什么问题了呢?又真正提出什么问题了么?拍他干啥呢?
今日份德语电影(🙈) 还不错 就是PUMA是不是没(🛣)赞助哈哈哈
居然就很(🗡)主流。那时候的(de )人提到(🚸)离婚还(hái )是相当忌讳(💻)呐(nà )。已阅。
回忆(yì )挺多(🎞)的,女主(zhǔ )差点就被淹(🍡)死(sǐ )了,最后活生(shēng )生变成了魔幻(huàn )片
剧情零分……吴千语的阿(ā )阮演技有待提(tí )高,但是真的(de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