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guó )产无像样的职业(yè )剧,总(🐍)是要往(wǎng )主(🦌)旋律上靠,其(🚸)(qí )实我们除(➖)了嘴(zuǐ )上的(🥧)信仰,更应(yī(😙)ng )当强调职业(🚢)精神
基友说要带(dài )我飞一部温子仁,然而并不是(shì )温子仁,于是有了大量在混时(shí )间且并毫无意义的情节
还是第(dì )一部经典,虽然没有大的战争(zhēng )场面,但各种代入感却很强。而第二部就不说了,忒狗血
黑(hēi )暗、真实、冰冷(lě(☝)ng )、暴力、绝(📵)望(wàng )、冰冷(🌡)、茫然。不可(👟)多得的好(hǎ(😱)o )片。不明白为(🐊)(wéi )什(shí )么分给的这么低
和现在的007相(xiàng )比,视觉效果有明显差异,摩(mó )尔的表演很有味道,非洲的黑(hēi )女人是个极品!
翻拍了希区柯克(kè )的同名影片,但是结果却令人(rén )失望,既有先入为主的原因,影片本身也不佳。
河智苑表情(qíng )控+碎碎念 至于(🔬)姜(jiāng )栋元 最(🍭)终幻想(xiǎng )真(🎡)人版萨菲罗(👀)斯(sī )扮演着(🕧)的不二(èr )人(💝)选0. 0
会有蠢逼(bī )来看这种电影吗?最可笑的是(shì )你们看看影评里那些五毛水军(jun1 ) 哈哈哈哈哈负分滚粗!
话说十(shí )五年前,韩国人实在被沈银河(hé )闷得淡出个鸟来,于是放出小(xiǎo )魔女全智贤大闹天空。。。
好(🦂)怀念这对CP啊!只是让(🧔)祭祀社变死(sǐ )神(shé(🆙)n )的(de )设(shè )置(zhì )不(bú )喜(👃)(xǐ )欢(huān ),还(hái )有(yǒu )新(xīn )创(chuàng )意吗?
究竟好看在哪啊???!!!。。。太无聊了 我竟然还给看完了。。。
画面精致也逃脱不了烂片的基因。装×都装不好,该干嘛干嘛去吧!!!
一个女记者,深入了解一个不(🌓)想成为国王的王子(🌔),后在一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