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kàn )不懂就打两星的我会不会在多年后这个(🖋)短片变成(chéng )神作(zuò )之后(hòu )被粉喷成渣渣…(💫)…话说有没有人解释一下是啥意(yì )思啊(🧢)(ā )!
可(kě )怜的小女孩被人欺负也不知道,总有(🥏)一个善良的(de )主人(rén )公出来维护社会良知(🌌),可高潮却证明主人公也是一个(gè )凶手(shǒu )。
浪(🔱)费我感情的一部片子。剧情乱七八糟,完全(💗)(quán )get不到(dào )片子(zǐ )要表达什么。感觉就是一部(🐘)粗制滥造低成本的悬(xuán )疑片(piàn )
那时(shí )候的发型妆容真不敢恭维,女主服装倒不错,男(🛂)(nán )主一(yī )脸的(de )痘痘,真心也太接地气了。女人(🈳)还是选择爱情的(de )多。
本来以为会是枯燥的(🔞)描写 但确是被现实鞭挞 被那段真(zhēn )正存(cú(🕸)n )在过的历史而震撼 被一个个平凡又闪光(🏢)的人而感动
卡(kǎ )隆闯(chuǎng )荡好莱坞早期作品(📽),从导演技法上看只能说是合(hé )格的(de )行活(huó ),价值观浅显,足够美好的童话,也仅仅是童(📍)话(huà )。
看(kàn )第一(yī )部行走的古堡的时候,各种(😵)特效,以为第二部也(yě )是走(zǒu )大片风格,没(🛴)想到会是一个偏韩剧路线的浪漫爱情故(gù(🚬) )事
那(nà )个傲娇的萝梨长大不得了。。这么有(👿)气质。。相反演(yǎn )公主(zhǔ )的就不怎么样了,马的(🗞)出现也只是为了救公主一(yī )命而(ér )已
剧情非常简单(dā(👛)n )老套,歌舞还(hái )行,但(dàn )是编排没有什(🛄)么新意,还是更喜欢芝加哥!
故事有点乱。场面做得还可(kě )以。表(biǎo )面是正(zhèng )能量励(lì )志片(🤐),其实是重口味高级黑。
好美,好伤感,好(🐳)感人,好忧郁的电影哦······四个主(zhǔ )演都(🚼)演(yǎn )的好好~
感动(′;︵;`) 音乐也很好(🔶)听很洗脑 画面很连贯也特别能激起想象力(lì )
剧情(👧)比(bǐ )第一部(bù )《猛鬼(guǐ )屋》稍稍差一些(📪),但恐怖感并不比第一部《猛鬼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