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子的(de )片子一贯的故(gù )弄玄虚,人物(wù )动机(🔓)逻辑简直(zhí )不可理解(🛷),全(quán )片节奏感觉就(jiù(❇) )是在凑片长
没(méi )什么(🚔)出彩的地方。作为一部(🍴)短片(piàn ),抓不到点子(zǐ(🐍) )上,但是小女(nǚ )孩Gio真的帅到爆(bào )炸!
年代老了(le )点,但技术也不差,个人很喜欢.对爱看老片子的推荐下,怕睡着的就免看了
男主角那么帅,却还是被女人骗,太可怜了(le ),故事背后还(hái )是反映当时芬(fē(🕸)n )兰的社会状况(kuàng )。
哭倒(🏝)是没哭(kū )出来,但是回(🦒)(huí )味了很久。她(tā )抱到(🆓)他的那一瞬间(jiān ),一定(🔄)比谁都(dōu )幸福,除了他(🚿)(tā )。
懒洋洋间偶(ǒu )来一(📅)剂宠辱不(bú )惊的脱力,loser都(dōu )有一张寡淡的脸和一颗有爱的内心。
看到最后才明白影片为什么叫37,孩子们的歌声很纯净!很想马上奔到大草原上去~
摆祭坛,施巫术,控(😥)制黑猫杀(shā )人。巫术之(zhī )源是巫(🤩)女体内的小爬虫,巫女长(zhǎng )的很妖艳。
当年看的似乎还是黑(hēi )白版本。回(⬆)(huí )想一下那时用德语写影评论(🚆)文,真的是一阵(zhèn )折磨……
当小(👎)森林前编+桥本爱写(xiě )真看...还有(😕)大(dà )森靖子的bgm....よかったですね
第二部(bù )感觉没那么喜欢,不过看上了(📆)小(xiǎo )吴童鞋的说(shuō ) (*^__^*) 嘻嘻……
把(🎽)开膛手杰克的故事重(chóng )新编了(🔽)。。。可惜最后Depp舍身取义,就这样死(sǐ )了。。。
初一军训时在军营看的(de )电影,6年后(hòu )的今天我居然除了结尾什么都(🤼)想(xiǎng )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