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mào )似第一次打一星,以前(🚀)再烂(làn )的片子也没打过一星,郑中基你到(dào )底在干嘛啊!!!!!
前面(miàn )坚持了一个小(🐴)时,实在困了,就拖(tuō )到后面看了德纳芙和九(jiǔ )弟的(de )部分,谢谢vivi
过程(✉)中(🚵)各种矛盾交错在(zài )一起让人很难受找不到(dào )出口,最后(hòu )结局也算给了点(🍚)喘(🕣)息的机会(huì )。
青春片的套路被一个天降北鼻的(de )故事包裹着,还很有台湾风(fē(🍙)ng )味,不算很差,分偏低了。
碰巧看(kàn )到这部片想起自己扔了(le )N久的(de )德语, 然(🎫)后一句都(🦆)没听懂……PS:风景(jǐng )真美~
嗯,本应该很感(gǎn )动的(de ),但怎(zěn )么说呢(🔤),我(📢)没有代入感,还(hái )有可能弹幕也让我有些出戏吧。
没你们说的(👤)那么不堪,拉拉和(💛)基还不能拍爱情戏了…我觉得还可以,再说k本(📡)来就是双,又不是完全没感觉- -
偶然看到这个电影。一个平凡的军(🐪)人,一个平凡的家庭。一个不平凡的厄运。人(rén )的表情,心理,情感表(📓)现的不错。
全看下来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罗志祥的开场,华晨宇的(✋)齐天,钢琴弹唱男孩,最后张艺兴的两首歌把晚(🤔)会带到了高潮
老(🍺)奶奶演的真棒,但是对这出戏就是喜欢不起来(🗑),用今天的眼光来看,这个国王直男癌的没救,不会起死回生了。
男(🤐)主路才是凶手,他的小女儿早年死了,变成恶灵,不停地引诱他爸(🕙)杀人。。。。一般吧,感觉就是小成本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