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Kiss Me Deadly in the trunk
sin comentario sin calificacion
不二雄生前最后一部,看(kà(🔓)n )着“他”去往外太空,心底(dǐ )一阵(👖)感动和感伤。
7.9 构图太妙(miào );打(☕)光太好;控制与被控制(zhì );无产阶级的丑恶嘴脸
被男(nán )票拉去看 好笑是好笑 也就那(nà )样了 怀念glee的说。。。。
片子(zǐ )本身一(yī )般(✨),有点辜负了这么(me )好的设(shè )定(🔊),但可以给沙沙额(é )外加一(yī(🚙) )星"
其实还不(bú )错,故事(shì )一(🈳)波三折,主要是漫画原作编的不错。用光挺有(yǒ(🚨)u )复古(gǔ )的味道,超能力者很弱,整体风格有点像(🔬)《守望者》。主(zhǔ )要缺点有三个:一是特效做的弱(⛔)了点,二是男主(zhǔ )角没(méi )有肌(jī )肉,三是大结局(🗿)太团圆。
全程快进,片子(🍞)的风格(gé )我已(yǐ )经说(shuō )不清了,感觉不伦不类(🚱)的,日本人玩西方题材,真是(shì )容易(yì )玩脱掉。另(🕎)外一个原因是,女主不是我的菜,怎(zěn )么看(kàn )都(🛫)觉得嫌弃。故事情节没新意,甚至有点弱,完全看(🕴)(kàn )不出(chū )什么东西来
灭霸出演。用硬科技满足(🏿)观众yy心理的经典(diǎn )影片(piàn )。话说隐形也挺危险(🏁)的,力量速度都没得到提升(shēng ),整(zhěng )天光(guāng )着到处跑,鞋也不能穿,有很(🤩)多方式会被发现,生存(cún )压力(lì )很大啊。ps:超人(🌻)那个笑话确实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