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kě )悲地联系自身(shēn ),将来是成为(wéi )一事无成而总(zǒng )想着发掘(🍖)的儿子还是操劳一辈子遭人鄙视的(de )父亲?
貌似是(shì )最老的版本…虽然很还原 但(dàn )是演员和演技(🥂)都不入戏啊……看完完全没有原作的赶脚…
萝莉各种美!其实还是可以(yǐ )的啦,也许是(shì )期望值太(🏓)低啦?呵呵,很少看俄罗斯那边的(de )片子呢,
前段(duàn )节奏较缓,剧(jù )情较为做作。最后结局部分(fèn )很出彩(🧖),看得出是用心之作,为作鼓励在加(jiā )一星
看了几分(fèn )钟才想起这部(bù )电影好像看过(guò ),但是完全记(👱)不得情节了,由此说明这不是一部好电影。
披着恐怖片外(wài )衣,剖析的却(què )是青少年情感(gǎn )问题,家庭(🕎)伦理问题,还有两性生活健康与(yǔ )卫生……
看了(le )开头很迷茫很(hěn )跳跃,快结束(shù )才缓过来,大概是一(💐)个大纲吧 少了内心情感戏。要看第二(èr )遍
人设和美术(shù ),编剧和配音(yīn ),音乐和字幕(mù ),充分表现了美(💆)丽的中国神话,总觉再难超越的经典!
家人全死然後在(🌶)(zà(🦓)i )逃(táo )亡 穿的卻像在走秀(🦀).........." 合(🌻)理(lǐ )嗎(ma )??
金马54。短版是为了(🙋)市(🔤)场(chǎng )的(de )考量,如果闭制片没来,QA根本进行不下去。
各种黄(huáng )暴 电视台还重播好几遍。。。对于粗宗森 到底是福(fú )是祸呢?~~~
好像是看的第二(èr )部拉拉因为要不要孩子而(ér )产生矛盾的片子,却没有那一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