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guǒ )她们没有那么突然的分开就好了(le ),可是年轻时的爱人(📨)有几个能(néng )撑到(dào )最后?就这样成为一段美(měi )丽的(de )过去在某个落雨的午后或者赖(lài )床的清晨思(🌀)念或回味(⏲)也不失为(wéi )暖心的良药一例。"
普通的让我感(gǎn )觉三星低了,但也普通的让我(wǒ )感觉(jiào )sleepy...那个(🚎)年代的战争+奇幻,总(zǒng )是这(zhè )样。似乎因为题材,还不算太(tài )无聊;但是人物都刻画得很一般(bān );总(😝)体过于平淡。
看过后,大(dà )概能(néng )搞顺这个故事,就是讲半(bàn )人半(bàn )吸血鬼的莱恩复仇,中间为了(le )几个(🌴)吸血鬼的(🆗)宝物冒险的故事(shì ),但是电影确实情节很弱,衔接(jiē )很不流畅,几个关键点也是突(tū )然生(shē(💛)ng )硬地跳出
拍成阿拉丁我也(yě )不是(shì )不能接受,但至少得满足观众(zhòng )对美的渴望吧,这粗糙的画风和(🚡)(hé )熊出没有差别吗?!另外女儿(ér )看到(dào )出现男女主粉红剧情就低(dī )喊了(le )一句——我不想看谈恋(🏚)爱!。。。
美帝的(🔝)小孩有超人等等一(yī )堆偶像去崇拜,而我天朝可以说(shuō )一个都没有。天天喊被文化入(rù )侵(Ⓜ)了(le ),被和平演变了,那自己(jǐ )又何(hé )时能争气呢?还靠孙悟空吗?能靠蓝猫吗?能靠喜羊羊吗?
没(📞)(méi )有上一部好看,全国大赛居然(rán )这么(me )敷衍草草了事!!女王好(hǎo )可爱(ài ),可是认真说,有些点亢奋的(de )有(⛽)点莫名其(🙈)妙,虽然知道他们(men )之间的羁绊很特别,但是总觉得(dé )反复去讲非常让人厌倦
里面的(de )男女(nǚ(🖌) )演员都长得好好看啊,我(wǒ )最喜(xǐ )欢秋明,笑起来好看。电影名(míng )字可以改为“一个渣男的奇遇”。三个女(📒)主性格也和星星月亮(liàng )太阳(yáng )的比喻很像,我希望阿兰(lán )和秋(qiū )明在一起??
看完了taylor R在ytb新传的幕后(hò(♉)u )花絮私心地先给个五星~w真的很(hěn )喜欢她 虽然从电视片段里看来这(zhè )个角色演得是有点浮夸但其(🌊)实(shí )本人(rén )是个非常真实不做作的妹(mèi )子啊(ā )~
前半段剧情都很平缓,自从那(nà )场旅行,故事就开始(👞)变得离奇,夜闯魔幻森林小女孩也是胆大(dà ),配乐也开始风声鹤唳,似乎(hū )进入(rù )黑泽明「梦」的片(⌚)场,似乎也(yě )是从那天起她就长大很多
烂(💷)的还真有水平~~~~浪费了这么好的一个题材和(hé )开(📽)(kāi )头(tóu )~~~
剧情有些杂乱,有一部分情节没有看懂,给(🚝)个三星吧,鼓励一下
评(píng )分(fèn )50%给(gěi )音乐,50%给男主。就(🌺)为了这两点也值得一看。
前几天我想起来我看过(🍚)(guò )这(zhè(🚔) )电(diàn )影,不过我一直把主演当成姜文。。
麻痹!死孩子(🏍),坑爹呢!!!想(xiǎng )吓(xià )死爹啊!!!!!!!!!!
看在金基德的份上给4星(👍)吧,现实远(yuǎn )比(bǐ )电(diàn )影来的复杂和不可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