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吧,确认长了点,要是一百分钟左右,会好一点,收尾呼应很有意思!
沉闷的剧情,缓慢的节奏,外加上一群只会大吼大叫的演员,这片真心烂啊!
F14打零式有意思?!臭显摆~ YY的可以~ 亲,这是军事穿(chuān )越(yuè )片(piàn )哟(yō )~
Why do i need to know what i want?
从(cóng )最(zuì )高(gāo )点(diǎn )一(yī )下(xià )子(zǐ )跌(diē )落(🛀)(luò )到最低点,从朋友到路人,从平民到贵族再到阶下囚……
欸,就那么一回事呗,而且我还很奇怪地得出了“这电影好soft”的感叹
矮油 一开始那个飞船....是特效吗?还好果断暂停回豆瓣看影评》。。
电影娱乐大众的时候也别忘了自娱自乐,相当欢乐的电影,一本(běn )正(zhèng )经(jīng )的(de )不(bú )正(zhèng )经(jīng )
穿(chuān )插(chā )式(shì )叙(xù )事(😙)(shì ),演员找的不是很像bob,但一些片段拍的还是不错的,有用心
故事就是一个倒霉(méi )小生意(yì )人的(🔑)倒霉大(🍨)事记。我怎么那么爱看倒霉蛋(dàn )的故事(shì )啊?
家(🚒)长里短,几个家庭主妇的友情比较(jiào )动人,配合得(🌁)完全就像从小到大的闺蜜。
剧情不(bú )连贯,有拼凑(😓)感,女鬼太恶心了,在当时(shí )应该是(shì )针砭时(shí )弊(🧐),勉强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