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机器人反噬的(de )电影其实都在描述一种感(gǎn )觉:惧怕。科技是可(💔)以无限(☔)的,而(é(❔)r )创造这(😬)一切的人却(què )有限。
This is some serious shit I've seen in a bit
本片是当偶像剧看(kàn )的 断断续续看了好几遍才(cái )看完 也没看懂什么。。。但是bowie绝对够美!
Dylan 很帅。Edie 最(zuì )后变成那(nà )样,一(⛺)部分原(👐)因是她(🔴)自己(jǐ ),还有一部分是接(jiē )触的圈子导致
JesusFranco 鼎盛时期的(de )作品,很美的悲剧。。但(dàn )总觉得不完整。。。缺点(diǎn )什么。。。
当年没有一线动作明星(xīng )担(💏)纲主演(😶)的动作(🤝)佳片,比(bǐ )空中一号和空中监(jiān )狱绝对不差,很奇怪口碑(bēi )却一般。
林秀晶(jīng )的(de )小身板,真得就像初中生。一(yī(🚄) )头(💂)(tóu )短(duǎn )发(fā )很(hěn )干净很漂亮。这里我更喜欢她与妈妈相处的时光,妈妈(🚉)总在她面前扮演坚强调皮的角色,其实是一个(gè )蛮(😭)命(🦂)苦的女人,经常背着女儿喝(hē )酒(jiǔ )买(mǎi )醉(zuì ),她不知(🤞)道失去女儿后,还要不要继续活着或者怎么活着。
前半部分老老实实讲(🐙)故事风格还不错,灰(huī )灰色调大赞。后半部分完全不(💦)知(🌧)(zhī )所(suǒ )云(yún ),导(dǎo )演想要玩风格结果导致40分钟左右情节杂乱无章。而且(🚥)田原这角色根本没有出现必要。每次看到叶静都(dō(🐓)u )有(🎊)种血色浪漫的即视感,直到最(zuì )后(hòu )我(wǒ )被(bèi )张(zhā(🙏)ng )楚《姐姐》感动了
卡司强大,泰温公爵和史塔克大人分别在每集开头领了(🍫)便当,海伦娜伯翰卡特无(wú )论当女王还是王后都被(🚳)砍(😻)头,狐(hú )狸(lí )姐(jiě )演(yǎn )过(guò )伊丽莎白一世的继母和情敌,血腥玛丽在战(❓)争地带里跟雷温斯顿演了对乱伦的父女,艾米丽布(🚷)朗特(tè )好(hǎo )有温丝莱特的赶脚。。。
明明邪(xié )恶(è )人(rén )格(👵)(gé )更应该是翩翩公子而不是人猿好么!还有容我吐槽一下这个设定。丫(🐅)的真的是个科学家吗?你丫以为(wéi )两个人格好玩(🎂)还(😡)是觉得自己可以(yǐ )弄(nòng )个(gè )药(yào )出(chū )来无性生殖自动克隆啊?那个笑声真淫荡,男猪演技很牛逼,但总觉得心理挣扎没(📟)有演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