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 还是看动漫的叭 . 这种剧情(qíng )搁三次元(⭐)(yuá(🔱)n )里(🗣) 就是烂俗 . 造型也是糟心
汉克斯、将军、Pincos算(suàn )亮点吧 整(zhěng )部片就是(shì )讲垃圾回收呀 跟现在的上海很搭调??
韩国人变(biàn )态起来完(wán )全不亚于日(🏵)本(🦗)人(🌄)啊(😽),有过之无不及。这完全(quán )低成本啊(ā ),镜头晃(huǎng )得我晕死了。
还是更喜欢 珍贵日子(zǐ )的梦想 这(zhè )个名字 很(hěn )有感染力 无论如何都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mèng )想
"黑白为(wéi )主基调的电影 故事情节简单 甚至有些夸张 中(zhōng )间穿插传(chuán )统吟唱的(de )说明很有特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除(🈸)了(🏐)最初五分钟和最后五分钟,当中大概就(jiù )是这样的(de )。
或许可(kě )以看一看,回想一下。为什么会不满走上街(jiē )头,是因(yīn )为距离产生美而接触让幻想(✝)破(🛏)灭(👾)?
国产烂片(piàn )无下限啊(ā ),一边看一边冷笑,这是哪种奇葩导演,编(biān )剧,演员(yuán )才能搞出(chū )来的电影啊。
群众演员(yuán ) 真的 够(gò(🚵)u )牺牲(shēng )..... 一(yī )大群裸奔(🍝) 在 抢 衣服 .... 还有个外星人?? 2239年 什么鬼 ??...
看所有的电影结局都是女猪(🛴)脚哭一(yī )下跑一(yī )下(⛅),男(nán )猪脚追一下哄一下就over了,字幕一上,苦逼的我们还得没人追没人哄的继续生活着(🎳)。
其实蛮(mán )好的(de )电(diàn )影(🔶)的,但觉得11部分不够精彩,甚至被宅男那条线路盖过去了,前代人(🍺)的故事(shì )也更好(hǎo ),或(✋)者(zhě )更有(yǒu )意(yì )思。不过,我哭了,以上。
人形用的全是DOD娃娃,这种现代感强烈的人偶其实(🕰)(shí )很破坏(huài )气氛(fēn ),远(♈)不如传统娃娃来的诡异,同类片可参考《死寂》,吊线玩偶恐怖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