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born in pain. will I die in peace?
Canon解构狂,碎片(piàn )化却像对位法一样重新接(jiē )上,导演(🥊)结尾的(🐽)出镜(jìng )让我从影院笑到家。
啊 配音和字幕都如此(cǐ )违和 如果不是女主真(zhēn )不知道为何要(🤺)看完 结(🏉)尾的(de )旁(🤽)白也是莫名其妙
哎(āi ),希区柯克也是人,好多bug,且,没有纳闷有(yǒu )趣了。。。破天荒的分两(liǎng )天看完(🌖)。。。
打着多(🐎)(duō )元主义的幌子,实则(zé )单边至疯狂。上帝说(shuō )话太快了,而你只要相信内心的声音就好。
啊(🆙)(ā ),Hawkeye怎么(🌧)那么像吴启华(huá )..... 我反而最喜欢最后的(de )演员表.....
纯爱校园的老(lǎo )调调,但是我一直村长这(zhè )么多的(🚫)女主角(🌚)里,我(wǒ )还是觉得他跟5姑娘最(zuì )搭 补马
剧情(🤧)(qíng )中等, 女主颜值比男(nán )主高太多,les也(💂)是真爱(ài )。摄影胜过剧情,稍(shāo )稍烂尾(🔴)没讲完故事
美(měi )术好。表演浮夸。编(biā(🐷)n )曲单一,但黄梅调电(diàn )影如果好好发(⚪)展下去(qù )成为中国的歌舞片也(yě )未(🐣)可知。
看主角是不(bú )认识的黑人就很难看下去。。。布鲁斯威利斯演的不是(shì )主角,无(🚱)法带入,跳(tiào )着看的
妻夫木聪虽然(rá(✡)n )帅,但和我的审美菜(cài )系太不一道了(😈)。ps,多宝(bǎo )丸转变得也太快了吧(ba ),怪怪的(🏆)。
略微失望(wàng ),中途出現的綠衣女(nǚ )人(👕)以為是伏筆,沒想(xiǎng )到只是那麼一出(🏷)現…期待19年的再生俠。
烂(làn )得挺有趣,大家都说(shuō )女主角长得丑,开玩笑,我连女主(zhǔ )角到底长啥样都没看(kàn )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