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恐怖电(diàn )影(🐸)居然有如此喜(xǐ )剧色彩 真特么太(tà(🤣)i )二了"
爱情悲剧,结尾很好,哀而(🧛)不(bú )伤,富有诗意。难得!
唉。。。不痴不傻不(🐟)是爱(ài )。唯一的看点是阿娇的美颜
歌曲畫(huà )面與觀點均相當(dāng )清(🕐)新脫俗,可惜(xī )被低估了。"
爱你时,你对它怎样都(dōu )可以、不爱你时(🚋)(shí ),滚一边去!
拜(bài )托 请再渣一点 赚钱也不是这么赚的(de ) 阿渣!~
"爱情只(🍄)是一(yī )场烟火。彼得潘(pān )只有在童话(📼)里才最可爱
女孩很美,但进展得莫(mò )名其妙……还是说青春就是莫(mò )名其妙的??结局让人很不爽(shuǎng ),但转念一(😮)想(xiǎng ),青春期就是(😭)不能解释的冲动(🚡)(dòng )!那也合理吧。
男主哥哥Jimbo挺美(měi )型 尤其是含泪的双眼 美得让人(rén )心疼又心动 片头曲蛮惊艳好听(tīng )的 至于男女主之间…(😹)不太能理(lǐ )解不(🎿)做评价@_@
看到(🐈)最后终于(yú )明白为什么妹妹要让奈奈来演(yǎn )了……娇小的妹纸谁背得起子(zǐ )俊啊= =+ 平岡和子俊那段隐晦到(👩)让人怀疑是否有(⛷)(yǒu )存在的意义…(🏽)
里面那仪式硬是(shì )没弄明白,附身来附身去,太(tài )混乱,感觉有点像万能钥匙中(zhōng )的那个仪式,又感觉相差(🌞)甚远(yuǎn )。俩妹子倒(🔫)不错,其他负分滚(🏘)(gǔn )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