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méi )有(yǒu )特别烂,吸血鬼的故事,还可以,女主(zhǔ )是(shì )演过花与蛇的
看完好想谈(⏲)恋爱啊(📑),好想(xiǎng )知道遇到那种灵魂伴侣是种什么感受。
默(mò )片是拒绝话唠的,说出来就是一句,足(zú(🤕) )够(gòu )印(😮)在世界上的一句!
门槛高,老是拌(bàn )倒(dǎo )。孔融让梨 恐龙 kong
其他角色不是缺胳膊就(jiù )是(shì )少腿(🖖),梶裕贵(🦄)便当都(🏨)领了,楞是没断(duàn )手(shǒu )
曼森化了妆,像变态。不化妆,更像了(le )。真是天生一副变态脸。
每次看王家(📔)卫的(de )电(🈹)影,最后我都感叹一句,我竟然坚持(chí )看(kàn )完了。
看了一点点就开始流眼泪了。。我(wǒ )需要跟人(✏)一起重(➗)新看这个电影
怪物的两首歌还挺好的,但总的来说觉得不(♎)太给(gěi )力。给怪物(wù )配音的(de )居然是(shì )列侬的(de )儿子
还是挺有《夏日大作战》的感觉的,充满(🔯)了家族的羁绊(bàn )。(就是小(xiǎo )孩子真(zhēn )的好(✴)吵(chǎo )……
故(gù )事太无聊啊。然后作画人设(👖)也略生硬。。不过我觉得n52后的正联动画都挺生(🕴)硬
好(hǎo )故事。有那么(me )一会儿连我都相信了(❌)。nobody is everybody。
刚开始还是觉得挺不错的,新颖。但是后来走(📨)俗套,大局观(guān )不强的(de )硬伤暴(bào )露得太快(💉)。